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访以萨技术公司与科大讯飞科技馆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1674

12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来到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科大讯飞青岛人工智能科技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分别与以萨技术和科大讯飞就科技创新和青年人才能力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览馆参观 李亚摄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先行参观了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览馆,全方位了解了以萨技术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谈。交谈中,以萨技术经理李文田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企业发展定位出发,全方位地介绍了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指出,未来应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进行产教结合。双方可以在创新创业、合力育人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最后,企业领导与学生进行了深度问答。此次访问使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为推动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

科大讯飞青岛人工智能科技馆参观 李亚摄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来到科大讯飞青岛人工智能科技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充分了解了科大讯飞近年来做出的诸多成绩。参观过程中,学生深度体验了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交流活动,为实现经管学院青年创新精神培养、深度文化浸润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帮助学生在实地探访中了解科技创新,更好地认识科学技术前沿方位,明确当代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