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心获评“青岛市人才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量:1403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表扬青岛市人才服务工作先进典型的通报》表彰文件,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评“青岛市人才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坚持以“推送毕业生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工作理念,通过“实施就业价值引领,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构建多元市场体系,打造全省就业名片”、“强化就业指导帮扶,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开展全流程贴心服务,优化企业选才体验”等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学校毕业生离校毕业去向落实率已连续27年保持在90%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先后获“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山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2021年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悉,此次先进典型评选旨在表彰青岛市在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的人才服务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个人、集体和典型案例。前期经过全市各相关部门申报,专家评审遴选,最终表彰100个“先进个人”、80个“先进集体”、16个“典型案例”。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主动对接青岛市人才需求,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