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届毕业生 国有企业网络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2699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届毕业生

国有企业网络专场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

   为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联合齐鲁人才网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届毕业生国有企业网络专场双选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3日-12月22日

    二、服务对象                                             

(一)2022届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

(二)国有企业用人单位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网

四、学生参会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人才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签到之后跳转到线上专场页面:


2、学生扫码签到成功后,跳转至线上专场页面参与线上专场招聘会。浏览适合的单位,点击相应企业名称、岗位信息进入详情页面,点击“投递简历”即可完成简历投递工作。平台支持在线投递,在线沟通,在线面试功能。

3、具体页面展示如下:


五、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网络专场企业报名入口链接网址: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6761.html

2、简历查看

通过齐鲁人才网(https://www.qlrc.com/)“企业会员中心--应聘的简历”处查看参会个人简历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齐鲁人才网  张经理  13326226680

中国石油大学 0532-86983080 86983082 86981519

                                                       部分国有企业参会名单

 

序号企业名称企业性质企业规模企业简介岗位名称公司地址
1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国有独资大型施工企业,注册资本6亿元,具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另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等资质,以及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试验室见证取样、地基基础、主体钢结构等资质。   
集团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市政、公路、水利、园林绿化施工、市政材料供应、项目管理、监理、试验检测等业务,业务范围省内涉及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泰安、东营、日照、滨州、德州、聊城、菏泽等地区,省外涉及江苏、安徽、广东、重庆、河北、新疆等省份,年综合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处于山东省行业领先地位。
集团公司设有14个职能部室,下辖6个子公司,9个分公司,现有职工1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超过70%,拥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等各类国家注册类人员470余人。集团公司倡导科技创新理念,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道路胶凝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沥青混凝土生产施工工艺科普展览馆。近年来,集团公司科技成果丰硕:拥有国家专利118项、软件著作权36项,拥有国家级及省级工法121项,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112项,全国、省市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37个,编写行业、地方标准11部,集团公司多次被评为济南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自2013年起连续八年荣获全国“市政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技术创新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多年来,集团公司高标准完成了济南市经十路、二环东路、齐鲁大道、“四横六纵”快速路、华山湖、济南中央商务区、奥体片区、西客站片区、东客站片区轨道交通、凤鸣路、华山环湖路、虞山大道、工业北路、二环西南延高架、顺河快速路南延、马鞍山路、英雄山路、小清河综合治理、张庄路、青岛新机场、青岛海岸线上合峰会绿化工程、广东茂名西粤南路、江苏扬州古运河三湾湿地公园、潍坊潍县中路、山东援建北川等二百余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市政样板工程”、“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天府杯”“泰山杯”“绵州杯”“泉城杯”等奖杯。集团将秉承“主业做强,专业做精,科学发展,防范风险”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大型施工企业的人才、技术、设备、管理优势,以客户为中心,竭诚为用户创造精品工程,提供最佳服务。
材料管理岗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5111号
施工管理岗
造价咨询岗
材料管理岗
施工管理岗
造价咨询岗
2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从事国际工程、钢结构制造、技术装备制造、设备租赁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和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拥有年产能力达50万吨的以生产工业与民用建筑钢结构产品为主的三座较大规模的现代化大型工业园,是中国钢结构协会授予的国家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山东公司隶属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具有天津地区房建、冶炼、钢结构三个一级资质,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先后参与承建了北京威斯汀酒店工程、北京百荣世贸工程,天津市西客站改造返迁房建设工程、珠海前山旧村改造工程等民用工程建设项目;承建了莱芜钢铁、济南钢铁、邯郸钢铁、邢台钢铁、承德钢铁等国家和地方性钢铁基地建设项目。所建工程荣获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天津市结构海河杯、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奖杯等众多荣誉。
技术质量员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1号
3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集团公司设在北京,注册资本3.7亿元,是由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控股管理的二级国有大型地理信息企业。

航遥公司是集航空摄影、遥感测绘、智慧城市建设等地理信息数据前端采集和专题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开发、空间数据加工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遥感数据获取、处理运营服务商,其航空遥感装备能力位居全国首位,建有先进的云计算处理中心,拥有3台UCE相机,1台UCO倾斜相机,2台UCLP相机,1台数码航空摄影系统ADS100,1台RCD30,1套Optech机载激光雷达,1套像素工厂,1套街景工厂等航空遥感行业高端设备。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无人机工作室,拥有14套无人机飞行系统和200余套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
测绘/测量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颖秀路3366号
航摄内业数据处理
高光谱遥感应用工程师
市场营销专员
测绘/测量
航摄内业数据处理
高光谱遥感应用工程师
市场营销专员
4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国建筑机电安装行业的排头兵,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
中建安装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前身为基建工程兵。公司总部位于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江苏南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优势推进差异化工程总承包发展,逐步形成机电安装工程、能源化工及工业工程、城市发展更新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市政环保水务、“中建装备制造”“中建电子科技”“中建轨道交通电气化”,提供“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具备了EPC工程总承包能力,综合实力稳居国内综合安装行业领先地位,盛有“铁军”的美誉。
公司现有员工8900余人,下设6家全资/控股二级子公司、11家二级分公司、1家工程研究院、5家境外机构,市场经营范围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东北、西北、西南等全国大中城市和国家重要投资发展区域,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进入东南亚、中东、北非、美洲等国际主流市场20多个国别。先后承建一批“高大精尖特”的重大工程:南京烷基苯厂、宁波禾元石化,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广州新电视塔、上海环球中心、北京中国尊项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2航站楼工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南京南站;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敦煌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等项目;徐州地铁1号线、青岛市地铁8号线、郑州地铁3号线;杭州七格水厂、中国国家博物馆安防工程、上海腾讯数据机房、珠港澳大桥的“一体化”智慧通关项目、中山大学智慧校园工程、东莞智慧停车平台等,浙江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巴哈马希尔顿酒店、毛里求斯SSR机场扩建项目、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马来西亚维泰医疗厂房项目等。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连续9年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江苏省唯一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立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省级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鲁班奖、詹天佑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等145项,国家级优秀项目管理成果2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8项,国家专利672项(其中发明专利81项);成立工程研究院,引进行业顶尖人才,研发推广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建筑工业化、绿色化工工艺和节能环保关键技术。近年来,中建安装把握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的战略机遇期,抢占新基建、环保治理、大数据中心等新领域,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了南京LNG储配站项目、长江饮水句容水厂、溧水极限运动馆、日照港油品码头油库、西安雁塔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312国道装配式桥梁建筑等EPC工程项目,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
公司坚持“人才引领、价值创造”的人才强企战略,聚焦核心骨干人才培养,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立了中建管理学院金陵分院,开设“军魂匠心”大讲堂,打造“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开展导师带徒、青年军事锤炼营、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加快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未来,中建安装将秉承中建信条和军魂匠心文化,向着“成为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成为支撑中建集团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土建技术员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7号
5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是市属国有独资大型建筑企业,为济南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下辖分(子)公司15家。2020年实现工程总产值40亿元。
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施工资质及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甲级资质等设计资质。拥有公用管道安装(GB1、GB2级)、工业管道安装(GC2级)施工许可、锅炉安装(含修理、改造)(B)施工许可、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施工许可,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可承担热力工程、热源(电)工程、燃气工程、供冷工程、新能源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等各类市政公用工程的规划、设计与施工以及各级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房建工程的施工。
测绘类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开拓路799号
安全管理类
机电类
工程项目管理
造价/预决算
6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国企201~500人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五矿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安徽省建筑行业“前三甲”。2021年,中国五矿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居第65位。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主业范围为EPC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钢结构制作、房地产开发三大板块。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冶金、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等9项专业施工资质,并首批获得了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公司曾获得包括鲁班奖、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金质奖和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奖项120余项,荣获“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强单位”、“安徽省百强企业”、“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
安全工程师(校园招聘)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38号
测绘工程师(校园招聘)
7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化学交建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重大生态工程分会理事长单位,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以及建筑、市政、桥梁、隧道等7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布全国22个省份以及巴基斯坦、蒙古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近年来,通过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组织机构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内生动力、发展活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国家专利、省部级工法60余项,主编和参与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10余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奖60余项。工程技术类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3366号
8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是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根据国家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强化互联网思维等相关政策,于2016年12月注册成立的“山东广播电视台网络运营中心”独家运营主体,注册资本3000万元,员工270余人。业务涵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产品开发与网络平台的建设,传统媒体视音频技术相结合的技术支持与开发、媒资编目与视频增值服务、新闻热线及网络服务等。2018年11月30日,广电信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2019年11月取得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2019年12月取得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2020年9月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2020年10月取得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双软认证”,2020年12月取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21年1月自主研发的视音频包装存储服务器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2021年3月取得CMMI三级认证。2021年4月被评为济南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2021年9月被评为济南市瞪羚企业。公司取得11项专利、30项软件著作权、121项客户端?件著作权。
信通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突破,拥有140余人的研发团队,具备国家媒体融合发展专家、高级工程师、H3CSE/H3CTE认证专家、项目管理专业认证专家等专业技术人才。具有丰富的网站建设、系统开发经验,承担了大量山东广播电视台网络系统的开发以及政府部门、大型企业的网站及互联网产品的开发维护工作。信通集多年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的智慧和经验,产品的易用、实用性全国领先。开发的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入选2019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建设的山东融媒体平台总投资1.3亿元,建成了国内第一个开放式的大型街景演播室(1200屏幕,全面临街),也是国内第一个将全部IP视音频系统落地的新闻演播室集群系统。该项目获中照照明奖一等奖,成为国内业界标杆。信通融媒体建设团队获得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省管企业“干事创业好团队”称号,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是山东广电信通自主研发并投入使用的省级融媒体平台,全面覆盖山东137个市县区。其通过梳理省市县融媒体制作流程,建设成为为县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提供技术与运营支撑,以“宣传+资讯+政务+服务”产品为核心的综合性开放云平台。该项目被评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并获得第32届华东电视技术年会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广电信通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值得信赖的服务品质与腾讯、百度、阿里、华为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与软硬件公司及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联。承接了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闪电云融媒体平台,共青团山东省青少年融媒体平台,热力集团高分可视化平台等项目。有山东广电的优质媒体公信力背书,有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有力支撑,有全山东所有137家区县媒体平台粘性覆盖,未来三年,广电信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持续改造和完善商业模式,建立自身全新的市场定位,发展成为山东最大的媒体互联网企业。
前端开发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567号山东广播电视台
PHP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9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60年,是学校下属的全资校办企业。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土地规划、工程咨询五项甲级资质,市政工程、古建筑保护、人防工程三项乙级资质和施工图设计审查一类(含超限审查)资格,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集团依托山东建筑大学的人才与学科优势,致力于设计与教学科研相结合,是山东省实力最强的综合设计服务机构之一。作为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成员,在校园规划和教育建筑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



集团下设6个职能部门、17个生产部门、20余个直属生产部门和教授工作室,拥有一个独立法人的二级公司。业务领域全面涵盖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和国土空间规划各阶段和各领域。集团现有员工600余人,山东省勘察设计大师5人,山东省规划设计大师4人,中国建筑学会优秀青年建筑师 1 人,山东省十佳百优设计师5名,省市级杰出青年勘查设计师13人,各类国家注册师157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比65%以上。集团近年发展迅速,各类业绩居山东省前列,服务范围由省内拓展到新疆、青海、宁夏、广西、黑龙江、山西、安徽、河南等省,并远赴新加坡进行设计服务。



集团不断加强产学研结合、一体化设计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和数字技术、智能设计等方面的开拓创新。在十三五期间荣获国家级优秀规划和建筑设计奖23项,荣获各类省级一等奖73项,二等奖96项,三等奖127项。重视学术研究与科研成果的转化,2020年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3项,承担省级科研课题和技术导则等9项,成功入选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创新团队。



教育类建筑规划设计是集团的优势,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其代表作品有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新校区等各类学校建筑,设计完成了历下金融中心、威海双子星等各类超高层筑建,沾化文体中心、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馆等文体类建筑,山大二院新院区、解放军107医院等医疗建筑。郓城县县域乡村建设规划、潍坊市特色小镇发展规划、德州陵城区控规、博山灵泉湖公园、济阳黄河健身公园等各类规划及园林项目。



集团积极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以及国内二十余家著名设计和科研机构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和人才培养关系。



集团将秉承设计时代精品、规划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景,为社会各界提供精心设计和优质服务,确保用户满意。
规划设计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96号
建筑设计师
建筑设计师
10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安装一公司,机关驻地位于美丽“泉城”山东济南。自1983年以来,兵工改制,我们与集团公司同呼吸,共成长,也是安装集团保留至今的唯一一家号码公司,现在的我们作为集团A类子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排名第一。
一公司现有职工1000余人,设有济南、青岛、天津、中原、石化五大分公司,建立了石化工程、大型高端机电两大主营业务板块,在稳固的工业厂房板块基础上,积极开拓以土建总承包和市政水务环保为主的城市更新模块,让市场经营业务呈多元化发展趋势。
我们经营生产业务范畴,覆盖山东全境、京津冀首都经济圈、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及周边区域,积极践行“转型升级”,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区市场开发模式,陆续打造中原大数据产业园、聊城老旧小区改造等EPC总承包项目,日照港油品码头等化工项目,青岛海天中心等机电项目,中国移动洛阳机房等新基建项目,天津南港工业区石化管廊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及海南精细化工施工总承包等项目,工程类型全面多样,百花齐放。
“十四五”开局以来,我们坚持“一创五强”总目标,凝聚核心人才,推进新兴业务,发挥区域化、专业化、属地化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专业集团砥砺奋进。
暖通技术员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7号
土建技术员
11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3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隶属于中建八局,综合实力稳居中建号码公司体系前三强。公司曾获“鲁班奖”33项,“詹天佑奖”8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华夏科技奖”12项,“国家优质工程”16项,国家级工法6项,国家专利1590余项,勇立行业潮头。

公司年新签合同额近千亿元,产值超450亿元,“十三五”期间,主要指标年均增速保持30%以上;下辖15个区域公司、6个专业公司、1个设计研究院,经营区域覆盖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88个地市,海外以埃及、印度尼西亚、泰国为起点,沿一带一路顺势发展。公司现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总承包资质6项,专业资质10项、设计资质6项、行业资质6项;连续多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国际杰出项目经理、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等尖端人才80多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人才1200多人,并有1人获国内屈指可数的“鲁班传人”称号,1人被授予全国青年五四奖章。我们始终坚持人才兴企的战略,注重以人为本,保障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每一位成员的幸福感提升。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未雨绸缪,激流勇进,真诚希望有建筑梦想的优秀毕业生选择二公司,共筑美好明天。
造价/预决算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中建文化广场
安全员
机电安装类
工程技术类
12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占地123万平方米,在岗员工5000余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企业是国内规模大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美国、巴西、阿根廷、土耳其、泰国、印尼、印度、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大型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80%以上,在装备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同时,高新技术成套成线产品出口到海外高端市场。自2011年起,一举囊括福特汽车美国四个工厂全部9条大型快速冲压生产线订单。近年来,连续赢得通用、福特、大众、日产、雷诺、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端市场订单。

企业拥有技术中心、企业研发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械行业大型精密成形复合机床创新平台,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863”计划的承担企业。被国务院授予“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突出贡献企业”。
电气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机床二厂路2号
土建水暖设计员
安全/健康/环境工程师
工艺施工员(金属材料)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安全/健康/环境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13山东省城建设计院国企201~500人山东省城建设计院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山东省城建工程集团公司,是山东省建设系统以市政设计、建筑设计为主的综合性科研创新企业,能提供项目咨询、技术研究、总体规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EPC)等全过程服务。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市政设计分会、建筑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创新联盟总部设在该院。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级最高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设计院拥有工程咨询、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以及城市规划、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等多项资质。山东省城市给排水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均设在我院。
设计院建立了一支专业结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合理的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是山东省开展城市污水处理和生活垃圾处理的排头兵,是公用建筑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被建设部、共青团中央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设计院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以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为主要特色,参与完成山东省内项目数百项,省外项目遍及广东、云南、江苏、浙江、陕西、河北、内蒙古、四川、湖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建筑设计作为强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外装设计、景观设计等各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市场范围不断拓展,整体实力大幅提升,具有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已经跻身山东省建筑设计先进行列。
设计院在城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行项目管理和EPC总承包(Engineer,Procure,Construct),先后承担了乳山、莱阳、汶上等十个污水处理厂项目、济南市35中学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腊山御园房地产开发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该领域的成就曾被中央新闻联播、新华社、建设报等国内主流媒体报道。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以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设计理念,追求实用性、科学性、超前性、特色性的完美结合,确保项目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
建筑设计/制图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四路488号
14上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医药,600849)是中国规模大、网络广、实力强的国有医药经营企业之一。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山东上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医药核心业务的上海医药分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的全省业务平台,将长期全省各市县招贤纳士,为人才搭建展示和发展的平台。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公司经营医药品种超过一万五千余种,拥有12000多家医药客户,实现工信部前50强制药企业品种全覆盖。公司始终坚持“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高于主要竞争对手增长”的原则,在全国医药流通企业排名稳居前三。

上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将按照上海医药全国战略的实施要求,依托上海医药集团强大的专业、技术、品种等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抓好深度营销,使企业成为实力强劲、前景广阔、和谐发展的现代企业。
仓库管理员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东工商河路16号
信息技术专员
仓库管理员
15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三箭集团是济南市属国有独资公司,1975年成立已有45年发展历史。核心主业为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建筑及人防双甲级设计资质、房建监理甲级资质,市政、机电、钢结构等多项专业资质。以科研、设计、项目管理为先导,以工程建设与投资为依托,形成了投融资、设计咨询、建材生产采购、施工、资产运营全产业链。
建筑施工业务,足迹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及非洲、东南亚等地,打造了泉城广场、顺河高架桥、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奥体中心平台工程、西藏日喀则山东大厦等众多精品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杯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近20项,“泰山杯”等省市级奖项数百项。房地产开发业务,是山东省重点扶持的开发企业,先后开发运营了银苑、吉祥苑、汇福山庄、豫林嘉园、瑞景苑、三箭孔子文化大厦等20多个中高端项目,2次获得房地产开发最高奖“广厦奖”,处于全省行业领先地位。
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千名,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人员300多人,形成了年龄结构合理、知识结构复合、管理技术深厚的人才梯队。近年来获得国家专利120余项,各类QC成果120余项,施工工法160余项,BIM技术竞赛成果近50项。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山东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资料员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三箭孔子文化大厦
材料员
施工管理人员
安全员
造价/预决算
资料员
材料员
16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南重工集团是隶属于济南市国资委管理的国有企业,始建于1949年,现有职工1200余人,总资产10亿元,占地面积近700亩,是山东省大的通用机电产品生产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科技创新,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400余项国家专利,起草或修订了2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近年来,公司紧紧抓住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生产的山东省首台大直径盾构机成功应用于济南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截止目前已累计下线近四十台不同类型的盾构机,并走出济南,远销全国,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也推动了新旧动能在企业层面的转换。工程技术主管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东郊机场路
工程项目管理
17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隶属于济南市国资委,系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建筑工程总承包、装修装饰、钢结构、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市政工程及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文化教育、智能制造等。公司现有职工1600余人,其中中高级人才400余人,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注册人才200余人,省市级优秀项目经理数十名、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20余名。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所建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全国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华东杯”、“泰山杯”、“泉城杯”以及“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施工现场综合管理样板工程”等多项奖项。应届生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295号
土建工程师
应届生
土建工程师
应届生
电气工程师
水暖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18水发教育投资(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水发教育集团是山东省省属一级企业水发集团旗下权属企业,作为国有资本教育投资平台,水发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投资+X”的多元化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及投资综合服务商。教育集团紧紧围绕教育投资、教育地产、管理咨询、高端猎聘、教育培训、校园经济等业务版块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具体业务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智慧教育、公务员考试、学业提升、研学拓展、职业教育、学校投资和托管、教育地产投资与开发、校园配套服务、企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高端人才猎聘以及教育软件开发等领域。
水发教育集团在国内拥有一系列资源共享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在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是中国职业教育和技术服务的推动者,坚持“突破边界、赋能未来”的理念,通过云服务平台和大学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并依托水发产业布局在全国为合作院校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其他教育板块领域,能够提供学业提升、职业证书、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升本、国际留学、青少年游学、智慧校园、教育软件、学校配套综合服务、招生代理、就业指导、毕业生安置、档案管理、企业培训、党建培训等全方位链条式教育服务。
未来,水发教育集团将始终秉承水发集团“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教育投资平台优势,聚焦在成立教育发展基金、教育发展研究院以及创建产学研创新区、万企千校互联园、产业孵化园、国家级教育课题研究以及开展云教育领域的国际协作与创新等方面深耕发力,为教育发展树典范、为民族复兴育栋梁。
光伏系统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水利发展大厦
19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公司下属华北分公司、东北分公司、华中分公司、华南分公司、山东事业部、安徽事业部、浙江事业部、江苏事业部、安装分公司、机械租赁中心,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第五师。转型之后先后参建了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国家第一第二重型机械厂以及唐山震后恢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工程。公司目前管理人员规模3000以上,项目数70个以上,主营业务涵盖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文旅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持续做深做透华北、东北、华中、华东、华南五大核心区域。公司近年来承建的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天津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济南保利超高层、京东(鹤壁)3C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张家口智能立体冷库EPC总承包项目、上海融侨中心项目、珠海商业综合体、雄安千年秀林项目等标杆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十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行业顶尖荣誉,公司合同额和营业收入保持中高速发展,员工收入逐年递增,与金茂、保利、华侨城、融创、万达等大业主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时代滔滔,这支建筑铁军不忘初心,一直在前进!2022年应届毕业生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高新区汉峪金谷
2022年应届毕业生
2022年应届毕业生
20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农联合)成立于200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定点农药企业,隶属于中国农资集团。是专业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 、制剂产品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公司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农药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会员单位,位列“2020年全国农药行业销售额排名”第43名,销售额13.67亿元。全资子公司山东联合、潍坊中农为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
公司致力于“做中国农化领域的典范”,坚守“创新创优,品牌品质,精诚精益,共创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专注于生产“高效低毒、生态安全”的农药产品,坚持“专注、专业、高效”的服务标准,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工艺优化和渠道建设,公司已形成了完整的农药研发、生产与销售体系,构建了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一体化的管理体系,具备了“中间体+原药+制剂”完整产业链优势,为国内外农化行业及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低毒的的农药原药、制剂产品。
公司已获得28项发明专利,研发中心被评定为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子公司山东联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制型产品氟醚菌酰胺的创制与应用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定为第十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一等奖,先后参与啶虫脒可溶粉剂(HG/T5117-2016)、烯啶虫胺原药(HG/T5438-2018)等14个行业标准的制定。“联农牌”吡虫啉、啶虫脒原药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吡虫啉、啶虫脒、哒螨灵等原药产品凭借质量与成本优势,成功进入东南亚、南亚、中东、欧美等主要农药市场。
销售经理(储备)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储备)
有机合成实验员
剂型研究实验员
销售经理(储备)
分析实验员
有机合成实验员
剂型研究实验员
21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2019年09月0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总公司委托在公司资质证范围内从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金属结构制造;普通货运;承装、承试电力设施;压力管道安装;电梯锅炉安装、维修;阀门检测;工程机械修理;出租办公用房;销售:电梯、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建筑设备等。

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安装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1953年。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作为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建一局旗下的核心子企业,坚持以155大党建工作格局为行动纲领、以1135专业发展战略为引领,以专业技术、专业人才为支撑,全面打造一局安装专业品牌。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经过近70年的发展,形成了高端机电、环境治理、石油化工、工业厂房和市政基础设施五大专业板块协同发展的专业定位,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公司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建筑安装工程总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和特种许可资质。
土建预算员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零点国际商业广场
22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隶属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和新东站城市次中心的重要部分。公司下设济钢国际、冶金研究院、城市矿产、济钢物流、冷弯型钢、瑞宝电气、环保新材料、萨博汽车等20个子分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工程设计与承包、化工、矿山、钢材贸易、钢材深加工、特种汽车制造、电气设备智能制造等行业。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奖、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国家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年产能调整后,济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九新”价值创造体系为引领,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山东省济南市和山钢集团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路径,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城市服务”三大产业,坚持“横向扩张+纵向提升”、“高端引领+跨界融合”,着力构建以空天航天军工技术为轴心、三大产业辐辏、产研学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圈,争创“城市钢厂转型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标杆”!
土建类专业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21号
机械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化学工艺煤化工方向工程师
采矿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化学工艺煤化工方向工程师
采矿工程师
23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浪潮集团,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平台与IT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浪潮已形成计算机、软件、移动通信、智能终端、半导体等产业群组;用户遍及中国金融、通信、政府、教育、制造业、烟草等行业和政府部门,为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浪潮集团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浪潮服务器全球前三,中国第一。
产品/工艺工程师-生产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浪潮产业园
助理工程师
设备技术员
助理工程师
质量检测员
维修员
24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位于济南市工业北路97号,注册资本金2亿元,由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涵盖配电自动化、智慧配电物联网、电能质量治理、配电一次及成套设备、电能替代、在线监测及运维检修、综合能源服务、储能等方面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在智慧配电物联网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主营产品有一二次融合柱上断路器、综合配电柜、电能质量治理装置、台区智能终端、配变终端及其微应用、馈线终端、站所终端、物联网通信单元、交直流充电桩等。公司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承装(修、试)四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和CMMI(软件成熟度)三级资质。产品研发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97号
党务管理
安全管理
检验与检测
市场管理
25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电济变”),是一家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变压器专业化制造公司,是原机械工业部规划山东省生产22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的唯一重点企业。现为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我国特大型输变电成套设备制造企业——中国西电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企业、中国电力设备20强企业。西电济变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900余人,公司主导产品为500千伏级及以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配电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和大型变压器油箱组部件,同时制造750千伏级特高压变压器、特种变压器以及为风电设施配套的变压器等产品。西电济变现已成为中国西电面向华北、华东等区域以及出口东欧等国家的重要变压器制造基地。

西电济变始终以中国西电集团所倡导的“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依据,以“制造精品,装备电力,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为宗旨,努力为我国变压器行业与电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产品/工艺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1257号
研发设计员
产品/工艺工程师
研发设计员
技术研发
机械工程师
26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经过6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织造、染整、成衣等研发制造能力为一体的国有企业。主要生产设备引进于德国、瑞士、日本、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济阳、平阴建立生产基地,现生产能力3000万件/年。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出口创汇2500万美元,利税2000余万元。2020年9月,元首公司整体搬迁到济阳区济北开发区,拉开了元首产业转型升级的序幕。
企业注重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立足主业,深耕细作,形成了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先后取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境、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组织WRAP认证以及DISNEY、GSS、HBI、郡是GMP等认证。内销自主品牌为“元首”,产品以内衣、家居服、文化衫、休闲T恤、童装等针织服装为主,主要出口日本、欧洲、美国、中东、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与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现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荣获国家质量金奖、中国内衣十强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元首”品牌连续13年被授予“山东名牌”。
“诚实诚信、精益求精”是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元首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以一流的生产技术、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态度,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服装工艺员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黄河大街21号
安全干事
机械工程师
服装工艺员
机械工程师
销售经理
编织技术员
安全干事
27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公路、独立桥梁和隧道的建设、经营;城市轨道及地下工程建设;市政道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园林工程;建筑装修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生态环境工程;钢结构及机电工程;军民融合工程;医疗、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工程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运营以及开展相关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道路工程养护、维修、保养;建筑防水;特种专业加固(桥梁)及上述有关设备租赁;道路及桥梁检测及有关设备租赁;交通安全设施、收费设施的生产、加工、安装、销售;桥梁伸缩缝产品及其他桥梁附件(包括桥梁橡胶产品、密封条、弹性元件、防水材料、支座、锚具、钢绞线、钢模板、特种混凝土)生产、加工、销售、安装及相应技术服务;大型钢结构及机械加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工程材料的经营与销售(钢筋、水泥、沥青、砂石料、木材);公路桥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技术开发及服务;施工劳务分包;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行政类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章丘区经十东路16111号
计划统计岗
安全质量管理岗
测量岗
工程技术岗
28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产业许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许继电气(股票代码:000400)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专注为用户提供智能用电、配网自动化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高新区国家电网产业基地,占地232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2.59亿元。公司主营产品为智能用电产品、配网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等,产品实现省市地区全覆盖。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现代化的全自动生产线,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产品和服务质量及履约能力提供保障。
        公司秉承国家电网企业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地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支撑。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对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公司诚聘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工程类等专业毕业生,工作常驻地济南。
        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测试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春秀路北段598号
硬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29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前身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全资A级子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作为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核电站常规岛及辅助设施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以EPCO、EPC、BOO、BT、BOT、PMC等方式实施电站、环保、工民建等工程项目的能力,业务范围涵盖了电站、输配电、消防、市政、房地产、钢结构制作、天然气销售、重机制造、投融资、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公司注册资本金6亿元。

公司实施“核电领先”发展战略,承建了广东大亚湾和岭澳核电站、广东阳江核电站常规岛及BOP建筑安装工程、荣成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一号机组常规岛及BOP建安工程、陆丰核电一期BOP土建工程等。

公司实施“海外优先”战略,国际业务涉及中东、非洲、东南亚和南亚等地区,建成印尼龙湾、印度、苏丹、孟加拉、沙特吉赞、沙特沙巴哈、赞比亚MCL、印尼珀拉旺、印尼宏发韦立、越南沿海、巴基斯坦等国际机组工程。

公司共建成各类电站255座,总装机容量72687MW。承建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安装之星、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等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150多项。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和非电产业,实施了非电工程900多项。拥有省部级以上工法80多项,国家级工法2项;取得了28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14项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7项。拥有900吨履带式起重机等先进施工机械上千台件。在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中,公司7次夺得团体冠军,7次摘得个人冠军,1人获全国劳模,2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5人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缔造钻石工程、成就业主梦想”是公司永恒的追求,面向未来,中国电建核电工程公司将以国际创新思维和行业领先技术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矢志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培育了以“钻石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造就了一支“讲诚信、负责任、敢创新、重团队”的员工队伍,涌现了大批的专家人才、国际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公司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经验丰富的导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舞台,这里将是您实现青春梦想的地方。
经营管理类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3-3号楼
30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省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公司本部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部、网络部和集团客户部六个职能部门,下设济南、青岛、烟台、泰安、临沂等17个地市经营单元及通信技术公司、呼叫业务事业部、信息化集成部、运营商业务中心和创新业务推广中心5个中心。全省有员工36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600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67人,7人获得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完备的资质、优秀的管理团队,致力为国内外通信运营商、信息和媒体运营商、政府及企业客户等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服务,业务涵盖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计算机应用系统集成;通信工程设计咨询、施工、监理;通信设备、线路、系统的维修、维护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等领域。
依托“上善若水的乙方文化”, 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创新转型,强化流程优化和再造,全力提升交付能力,实现规模和效益双突破,努力打造“十亿级卓越绩效的和谐幸福企业”。
通信工程师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长勺北路北路258号中国移动莱芜分公司
通信工程师
31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一、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1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以彩电为核心的B2C产业,海信始终处在全球行业前列;在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通信等新动能B2B产业,海信也占据了全国乃至全球领先位置。家电板块与科技板块相得益彰,海信正在实现由传统“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的华丽转身。
二、海信地产简介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下辖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睿海物业和国家最高等级的三甲级建筑设计院。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所建设的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住宅金奖等国家荣誉。连续多年名列省房地产企业纳税前茅,是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有爱,建筑也动情”,是海信地产的核心理念。海信地产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业务遍及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等省内城市,成功进入马鞍山、南京、扬州、深圳等国内大中城市。2016年,海信地产以国际化产品标准为参照走出国门,进入美国南旧金山、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场,全面开启“创新及国际化战略阶段”。目前,公司年开发量达600万平方米,近五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到67%。
“做令人尊敬的企业”是海信地产的追求;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海信地产一贯的坚持。海信地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住宅节能方面积极探索和实验,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海信地产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企业理念,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稳健发展,着力为居者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海信地产以做电器的精细做地产,以做百年企业的责任感做建筑,让建筑动情,让居者动心。
营销管培生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路17号
物业管理
安装工程师
土建工程师
营销管培生
安装工程师
土建工程师
营销管培生
32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成立于1953年3月28日,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全资三级子公司,直隶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在建项目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中东、中南美等海外地区。秉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使命,业务涵盖水利水运、房建、路桥、市政、铁路、轨道交通、生态环保等各领域。
公司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多年来奉献出港珠澳大桥、青岛奥帆基地、长江深水航道整治、京沪高铁、牙买加南北高速、肯尼亚铁路等数百项精美的水陆建筑。19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多项科级研发获国家技术专利。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荣获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服务品牌“浇注明天”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正朝着“建设中国交建三级公司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奋进。
机械工程/设备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
土木土建
港航工程类
工程项目管理
安全管理
33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顾问”)隶属于世界五百强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集团”),1991年由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组建成立。是中建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重要子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国有全资控股甲级建筑企业之一。
中建顾问现有在岗员工(含海外)776人,各类(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国家级注册执业人员占40%;科技研发人员占8%;中、高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占61%;博士占1.2%,硕士研究生占12.9%,本科占69%。
2018年,根据集团战略转型、结构升级部署,成立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与中建顾问合署办公;2019年,中建顾问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0年中建顾问主编完成我国首部全过程工程咨询团体标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T/CCLAT0024-2020)。公司目前已研发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2项、主编标准4项、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8项,建立起一整套科学管理体系,拥有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管理团队和专业齐全的技术专家、工程师团队。服务范围涵盖国内国际市场,承接了以故宫修缮为代表的古建工程;以北京市副中心交通枢纽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工程;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为代表的公共建筑工程;以安哥拉培训学院为代表的国际工程,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建顾问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中建设计集团“六化”发展策略,依托“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秉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践行以执行力为代表的“拼搏文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一体化服务方案,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型管理公司。
见习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北岭山路18号
见习设计师
34青岛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青岛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青岛市大型国有专业化公路施工企业,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5亿元,年平均施工产值10亿元以上。集团在职职工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国家注册类人员50人。集团公司以公路、桥梁、市政、隧道和交通设施工程施工为主业,兼营机械设备租赁、工程咨询、试验检测、绿化养护等项目,经营区域立足青岛,辐射山东。 “一路真诚”企业品牌和“俯身为路 躬背为桥”的服务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企业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泰山杯”、“李春奖”、“中国质量鼎企业”等荣誉称号。土木土建技术员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5号
土木土建技术员
35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1.企业定位:
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港航综合投资建设集团。
2.业务领域
涵盖重大沿海港航工程,重大内河通航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高速公路、高铁、站房、桥梁、隧道等路桥工程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业务的投资、设计、建设及维护。着力打造水工特色鲜明、市政优势明显、房建强力拉动、公路特点突出的多元发展模式。
3.获得荣誉
公司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水运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级文明单位”“青岛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称号;众多工程获评“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市政工程质量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称号。
4.分支机构
经营布局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及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作地点“属地化”“人性化”“多区域”。
工程技术岗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
职能管理岗
工程技术岗
工程技术岗
36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特钢)是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由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钢集团)发展而来,始建于1958年,原址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环保搬迁、深化国企改革、引进战略合作者,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搬迁至青岛西海岸新区董家口循环经济区,青岛特钢的工艺技术装备实现了转型升级;打造了花园式生态钢厂,荣获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首批“绿色钢厂”和钢协颁发的“清洁生产环境友好型企业”荣誉称号。
青岛特钢于2017年5月加入中国特钢龙头企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优势品种钢帘线、胎圈钢丝、弹簧扁钢换挡升级;新开发齿轮钢、轴承钢、在线盐浴材等高端特种用钢;桥梁缆索钢用于虎门二桥、沪通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完全代替了进口盘条。
未来,青岛特钢将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契机,依托中信特钢业内风向标式的品牌拉动和辐射效应,进军特钢领域第一梯队,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智能制造储备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集成路1886号
安全环保储备工程师
智能制造储备工程师
智能制造储备工程师
37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蚌埠依爱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41研究所子公司,央企性质,世界500强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军工背景和技术研发、保障实力,致力于孵化设备、养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孵化场和养殖农场工程的设计、配套和施工,是我国主要的养殖装备及工程提供商,市场占有率70%以上,远销海内外。

依爱系列产品荣获国家“星火”二等奖、联合国“发明创新科技之星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4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03项,“依爱”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山东省著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先后评为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企业等。
软件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2027号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技术带头人
38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公司简介
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西安,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1.1亿元,是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上市平台(SZ.000409)旗下的以能源化工信息化智能化和北斗应急通信导航业务为核心的军民融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陕西、内蒙、山东、新疆、贵州、北京、重庆、拉美、非洲、澳洲等地。
公司以国企担当,汇集国内一流资源,依托尖端人才、核心技术、核心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解决国家(行业)痛点,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未来,北斗天地依托在北斗+智网、采矿工作面惯导、井下(室内)北斗导航定位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不断拓展智慧边防(安防)、智慧海防、智慧救援、智慧矿山、全球搜救业务,打造天地一体智慧化综合服务商。
数据处理实施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建国大厦13层
自动化工程师
39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项目占地面积373亩(一期),包含8英寸和12英寸集成电路工厂,测试以及光掩模板工厂。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技术研发、产业管理以及投资运营等。公司的使命 - “中国芯片业自主可控, 实现长期发展与获利能力,贡献地方繁荣昌盛产业集聚,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利益以及为员工创造持续成长、舒适安全的环境”。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由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技术人员与管理人才组成,包含国内多家半导体产业公司创始人张汝京博士领衔的中国顶级微纳电子研发制造团队。
我们寻找热衷奉献、勇于创新的人才加盟公司,共同谱写芯恩(青岛)的成长史!
信息技术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太白山路19号德国企业南区401
产品/工艺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良率工程师
信息技术工程师
产品/工艺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良率工程师
40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船武船集团,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的三大造船产业基地之一;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持有有效专利50余项;企业技术标准490余项。
公司现有职工3500余人,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造修船码头海岸线6公里,拥有50万吨造船坞,30万吨造船坞, 30万吨修船坞等6座船坞,配备800吨、500吨龙门吊;配备国内一流造船生产流水线、厂房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现造船能力300万载重吨,远期扩大到500万载重吨;年修船212艘,生产救生艇500艘,海洋平台4座。
造船产品中18万吨散货,船获“青岛名牌”称号; 25万吨矿砂船,获全球最佳船型、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山东名牌”奖等荣誉,为山东海运建造的“山东政通”轮入选2015年世界最佳50艘船舶;完工第二代40万吨超大型矿砂船8艘,荣获2018年“青岛名牌”称号。
修船产品涉足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修船总量稳居国内前列,修船实力及产量稳居全国修船行业第一方阵。2017年与世界航运三大巨头马士基、意大利MSC公司、法国达飞公司同时合作,新签一批13800箱改装17000箱集装箱船项目大单,开创了全球修船业先例。
海工项目中,近年来建造交付世界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挪威首座大型半潜式智能养殖渔场和我国首座“深海智能渔场”。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船舶制造,船舶修理,玻璃钢艇制造,海上平台制造、修理,船用甲板机械制造、安装,金属结构桥架、罐制造,机械加工,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等。
软件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东路369号
安全管理
质量管控
船舶生产设计
船舶监造
软件工程师
安全管理
质量管控
41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国企501~1000人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CSSC)是按照党中央决策、经国务院批准,于2019年10月14日由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36家科研院所、61个国家级创新平台、13名工程院士,目前资产总额8614亿元,集团公司旗下拥有113家成员单位以及53家驻外机构。在2020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中,中国船舶集团再次荣获考核A级,排名中央企业第12名,比2019年历史最好排名26名又提升了14名。
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专业从事港口装卸机械、船舶起重设备、功能性平台的设计及制造。公司研制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桥式抓斗卸船机、轨道龙门吊、门座式起重机、自升式功能性海工平台等远销欧洲、非洲,遍布韩国、印度、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自动化码头研发专家工作站,形成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近年持续加大自动化研发投入,打造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智能化和低碳化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集装箱港口装卸系统,成立智能技术研究所,开展智能港口装卸系统装备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公司成功在海外市场批量承接了自动化轨道吊项目,在半自动化岸桥上亦有所突破,在国际竞标中多次脱颖而出。
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组建一流团队、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企业。公司不断梳理“选、用、留”的人才体系,始终致力于“研发团队、管理团队、金蓝领团队”三支队伍的建设,为每位员工打造完善的晋升通道,切实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机械设计师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九龙山路1597号
电气工程师
42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澳柯玛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青岛,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为使命,业务涉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
作为一个以打造"智慧全冷链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的知名企业集团,澳柯玛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技术创新,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
澳柯玛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2020年,澳柯玛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401.3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76位。
放眼未来,匠心筑梦。聚天下英才建冷链伟业,澳柯玛欢迎你的到来!
营销类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澳柯玛创新中心
43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BVI)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光通信器件系列产品和家庭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作为全球领先光模块供应商,海信宽带在接入、数通、无线及传输应用领域均表现优异。目前海信宽带光模块产品规模全球前三,接入网光模块连续10年全球领先,光接入终端出货量全球领先。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青岛、武汉、深圳、美国硅谷、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在美国芝加哥和洛杉矶、新泽西、法国拉克罗及中国各大城市设有销售中心,在青岛、江门、美国、泰国设有生产基地。全球员工40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团队1000余人。近年来,公司快速发展,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和专家的加盟,来自麻省理工大学、加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浙江大学等博士人才近百人。
管培生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218号 海信信息产业园1号楼
管理职能类
研发技术类
44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一、企业简介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于深交所上市,成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之一。公集团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同时具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

70年来,集团公司建设足迹遍布全国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海外参建了尼泊尔、巴基斯坦、东帝汶、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越南、伊拉克、哈萨克斯坦等建设项目。

集团公司两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六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六获交通部优质工程奖,五获中国公路工程质量最高奖李春奖,一获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和世界人行桥奖,多次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和省部级科学技术奖。济南黄河公路大桥、二桥、三桥,东营、利津、滨州、泰东黄河公路大桥,南京长江大桥、二桥、三桥、四桥,润扬、苏通长江大桥,胶州湾跨海大桥,济青、沪宁、京福、京沪、京台高速公路等工程创下我国公路与桥梁建设史上的诸多“第一”和“之最”,以其领先技术水平二十二次入选《中国企业新纪录》,被评为“全球最大 250 家承包商”。集团公司拥有交通运输部认定的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和三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多项沥青路面再生技术专利、工法获省部级科研奖并入选交通运输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

 近年来, 集团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质量名牌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桥梁建设十大优秀团队”、“中国建设银行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测绘/测量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庐山路6号
安全员
项目科员
会计
45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双星始建于1921年,总部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青岛双星(000599)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国有主板上市公司。2008年以前,双星主业主要为鞋和服装。2008年鞋服产业全面改制后从集团分离,双星全面转行到轮胎产业。2014年1月16日,开启了“二次创业、创轮胎世界名牌”的新征程,通过智慧转型,关闭了所有老工厂,淘汰了全部的落后产能,建成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同时,培育了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含智能物流)和废旧橡塑循环利用三个新产业,搭建“研发4.0”+“工业4.0”+“服务4.0”产业互联网生态圈,成为五年来唯一一家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品牌培育”、“技术创新”、“质量标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服务转型”全产业链试点示范的企业,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2018年双星控股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韩国锦湖轮胎。双星轮胎品牌连续多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榜首。

2020年1月16日,双星开启了“三次创业、创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2020年7月16日,双星成为青岛市首家完成集团层面混改的国有企业,由市属国有独资企业转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双星混改后将围绕橡胶轮胎、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废旧橡塑循环利用三大主业和模式创新,实施智慧生态、智慧轮胎、智能装备、环保新材料的“三智一新”战略,尽快把双星打造成为科技、时代、智慧型的世界一流企业。
制造类(含物流、质量)培训生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黄岛区两河路66号
营销类培训生
综合类培训生
研发技术类培训生
综合类培训生
制造类(含物流、质量)培训生
46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信收发一体模块系列产品和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海信宽带已成为光通讯领域知名供应商。海信宽带目前已在青岛、武汉、美国洛杉矶设立三个研发中心,并形成了青岛、江门、美国洛杉矶三大制造基地。海信宽带在接入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在国内占据了光纤接入市场一半以上份额,并享有FTTH专家”的称号,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FTTH解决方案。主要生产高精密芯片,光模块,高精密电路,高智能路由器 主要用于民用5G,华为 中兴100G以上机站,卫星,战斗力军用传输信号装置,接入网光模块领域,海信宽带已经连续8年位居全球第一,占据着超过30%的市场份额。智能制造储备干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218号
47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中建二局唯一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双特”是指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双甲”是指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2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现场施工管理岗位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光谷软件园13号楼402
现场施工管理岗位
财务会计
48青岛啤酒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青岛啤酒,美好生活方式的酿造者,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快乐。TSINGTAO1903作为青岛啤酒的品牌体验店,以青岛啤酒品牌为引领,以城市特色
生活为依托,以啤酒文化传播为目标导向,用创新思维打造青岛啤酒专属销售渠道,创建
集品牌传播、终端销售、文化休闲、互动体验四位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
TSINGTAO1903作为中国啤酒时尚界的领头羊,已然成为青岛啤酒时尚版块的重要载体,也是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消费者体验以及原浆鲜酒等高端啤酒销售的新高地。目前TSINGTAO1903已经形成清晰的战略布局,将迅速完成项目的整体升级与迭代,力求触点遍布全国,打造无边界、多模式的生态品牌。
TSINGTAO1903以酒为媒,触碰生活灵感,消费升级源自服务升级,精准把握时代脉搏,从而达到产品价值到品牌价值再至生态价值的全面跨越,TSINGTAO1903只为引领美好生活。
管培生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市崂山区颐山源墅
49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3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

一、历史沿革

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中建八局工程管理部、工程承包部,1999年2月更名为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2001年公司总部由山东济南迁入山东青岛,公司更名为中建八局青岛公司,2007年改制为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2020年,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攀升及经营区域的不断扩张,公司更名为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并于2020年、2021年分别成立“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深圳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两个法人公司。

二、资质荣誉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排名稳居中国建筑、中建八局直营公司前列,近7年连续评为“中国建筑五强”直营公司。

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及鲁班奖21项、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1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5项、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3项、国家市政金杯3项、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以及省部级以上集体和个人荣誉1000余项。

三、市场布局

公司以承建“高、大、新、特、重”工程著称于世,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共下设16个分支机构,是八局经营区域分布最广的公司,公司坚持“两个市场、两个板块”的发展战略,即依托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形成了超高层、机场会展、文化旅游、教育医疗、高科技厂房、EPC、PPP、基础设施、装饰、机电安装、设计、钢结构、商业综合体等系列工程、业务板块。

公司以山东本埠作为核心市场,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中原、海外等六大战略布局,深耕青岛、济南、烟台、北京、石家庄、雄安、成都、重庆、郑州、上海、南京、深圳、广州等13个核心城市,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工程总承包集团化企业,以此形成了“1613”的市场布局。

公司下设包括第一、第二、济南、北京、河北、上海、江苏、西南、重庆、中原、广东、海外在内的12个区域分公司,安装、基础设施、装饰3个专业分公司以及1个设计研究院。

在海外市场,聚焦东南亚、南亚两个市场。东南亚市场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为主要目标市场。南亚市场以孟加拉、马尔代夫为主要目标市场,辐射周边国家。

四、社会责任履行

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0多年来,公司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同心笃行、建功立业”的八局“铁军文化”践行品格,以“简单靠谱、凝聚进取、打胜仗”为行为准则,参与创造了利比亚万人大撤离、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都江堰援建、青海玉树地震援建、新冠肺炎防疫医院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形成了先锋精神、撤侨精神、援建精神,赢得了“援建铁军”的光荣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驱动、以社会为责任、以员工为根本、以合作创共赢,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依靠在长期项目管理实践中积淀而成的全产业链优势,实现集设计、采购、施工、运维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同心笃行,建功立业,致力于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工程总承包集团化企业。
安全员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8号
50青岛崂山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崂山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于2016年6月改制成立的区属重点国有平台公司,注册资金玖亿捌仟柒佰叁拾陆万圆整,集团共设11家子公司。
崂山湾集团定位于崂山区基础设施建设与开发的重要战略平台公司。通过创新盘活存量资源,转变为企业资产,吸引社会资金,再转化为资本,最终反哺资源,服务于崂山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成本预算与核算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9号
水暖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机电安装工程师
市政工程师
51青岛青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是青岛发改委下属的副局级事业单位,是全国首批、青岛唯一综合甲级咨询机构,拥有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甲级、安全评价乙级和招标代理乙级等资质,具备决策咨询和贯穿建设项目全过程的咨询服务能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城阳、莱西及山东威海、潍坊、东营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居青岛工程咨询领域龙头地位,属全国业内知名机构。

咨询院旗下6家公司,分别专注工程造价、建设监理、安全咨询、征信咨询、项目管理等业务,总职工28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130余人,形成一支年轻化、高学历、复合型的研究与咨询团队,正朝着“投资领域专业智库+全过程工程咨询卓越供应商”的目标阔步迈进。
工程咨询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6号中船重工科技大厦二号楼
规划编制咨询
工程造价咨询
工程项目管理
安全评价师
52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企业500强湖南建工集团的骨干成员,现有总资产30亿元,年施工能力逾500亿元。是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为核心,业务能力涉及施工、投资、开发、设计、咨询、建材、工程设备、劳务、路桥、市政、水利、交通等建筑业上中下游产业领域,是湖南省第一家荣获省质量管理奖的建筑企业。
公司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管理的工程集团,公司旗下分公司遍布湖南各地州市和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及全世界,承建了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马尔代夫等国家的重点工程。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六建人,现有工程技术人员39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2500余人,注册一、二级建造师88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82人。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38项国家专利、6项国家级工法、2项国家级绿色示范工程、2项国家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荣获36项鲁班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以及国家级钢结构金奖及其它国家级、省部级专业奖数百项。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
造价员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南城阳花苑西网点1号
会计
安全员
营销专员
造价员
会计
53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一、公司发展历程

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青半”),原为青岛半导体研究所,成立于1965年。2012年1月,航天科工集团和青岛市将其改制重组,正式成为航天科工集团的一员。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央企)。

二、公司概况

公司目前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新悦路87号,占地面积144亩,现有员工330余名。

公司主要开展模拟集成电路、厚膜/薄膜混合集成电路、微电路模块、半导体分立器件、电力电子产品、传感器等军民品的研发与生产。从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开始,到太平洋运载火箭、新一代战略武器、通讯卫星、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公司圆满地完成了承担的研制和生产配套任务,多次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等上级机关部门的表彰。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集成电路设计中心、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三、企业文化

公司以企业发展规划为纲领,以航天文化为核心,秉承 “求实、创新、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培育具有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塑造员工对企业发展的共同愿景。经常组织开展各类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技能比赛和丰富的文体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企业氛围。
产品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新悦路87号
产品设计师
产品工程师
产品设计师
产品工程师
产品设计师
54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公司”)隶属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55位、国资委直属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三级骨干建筑施工企业。山东公司总部坐落于海滨城市青岛,公司始建于1953年,1986年进驻青岛市场,2002年改制为现企业并发展至今。山东公司现有管理部门15个,在岗员工3800余人,已发展成为山东省行业领先、驻青央企第一名的建筑企业,十四五期间山东公司将致力于向“省内驰名、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设服务商”的目标昂扬前行。土建岗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55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青岛造船厂,始建于1949年,公司注册资本10.5亿元,其投资方为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下设全资子公司青岛扬帆船舶制造有限公司。

建厂近70年以来,共建船舶600余艘。产品类型包含公务船、20.5万吨为代表船型的大型散货船、海洋工程支持船、客船及其他特种船舶。产品远销比利时、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意大利、巴拿马、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近年来,进一步拓展修船业务、大型钢构、海洋风电项目的产业开发与合作。

企业位于山东“蓝色硅谷”区域鳌山湾畔的田横岛旅游度假区,景色秀丽,距青岛市区约90公里。厂区面积79万平方米,其中陆域面积47万平方米,填海面积32万平方米,港池面积35万平方米,舾装码头1090米,码头水深-11米。

企业发展定位为三大产业板块:打造国内一流的军用舰船、公务执法船及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制造基地;智能海洋高端工程装备及配套研发制造基地;汽车、集装箱港口物流基地。不断推动企业生产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提升,将企业发展成为军民深度融合的海洋高端装备产业集团。

公司秉承“大赢在德、长胜在道”的企业精神,坚持“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年轻员工的学习锻炼和快速成长,每年从国内船舶专业院校吸收大量优秀大学生,通过积累沉淀,目前大批优秀年轻人已经成长为公司高速发展的中流砥柱和梯队专业人才。公司多渠道的培养锻炼平台,严谨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为青船人实现事业梦想奠定了坚实基础。
船舶质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田横旅游省级度假区山南村青岛造船厂有限公司
船舶设计
采购员
市场营销专员
56平度市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平度开发集团是平度市政府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规模超300亿元。集团设10个职能部门,旗下拥有城市资产运营公司、滨河金融小镇公司、致顺投资公司、新城水务公司、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等14家子公司,参股大数据、新材料、高端装备、房地产领域等多家优质企业,建立起多渠道、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
    平度开发集团始终秉承“忠诚担当、务实守信、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三大发展主线,深耕主责主业,以市场化运作为手段,形成了城市更新、园区建设、金融投资、双招双引、公用事业、重点工程六大核心业务板块。集团先后实施人才小镇、南村中学、水厂扩建、安置房建设等70余项重点工程建设,建设运营亿达未来智能动力谷、青岛临空智能家居产业园等9大特色“园中园”,实施城市更新项目15个,搬迁村庄11个、企业251家,收储土地3000余亩,运营城市公交、城乡水务、城市物业等多项公共服务,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前,平度开发集团正乘着“十四五”规划的东风,抢抓胶东一体化经济圈、青岛“突破平度”攻势等重大历史机遇,向着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流“城市建设综合运营服务商”的集团愿景聚力加速,努力打造国有资本运作平台、社会资本合作平台、产业转化升级平台。
测绘/测量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重庆路589号
工程管理
管理储备
57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空调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变频空调研发、生产和推广普及的企业,是集空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拥有海信、科龙两个品牌,均为中国名牌产品、出口免检产品。已取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成果超过3000项,各类技术专利2000余项、软件登记近1000项,掌握包括360°全直流变频技术、FPA全净化技术、 HIFD静电集尘技术、PLC智能远程控制技术等多项空调行业国际、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在国内拥有青岛平度、广东江门、浙江湖州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500万套以上,主导产品涵盖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环境电器等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测评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南村镇海信家电产业园
测评工程师
部品技术工程师
产品/工艺工程师
产品/工艺工程师
58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1
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建于 1950 年,历经新疆军区工程处、生产建设兵团、兵团建工一师、新疆建安总公司、自治区建工局、建筑总公司几个重要发展阶段,铸就了屯垦戍边、艰苦奋斗、拼搏奉献、诚实守信等厚重的企业文化和光荣历史,为边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1位企业、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法人建筑企业,隶属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二、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福利:五险一金+在职培训+带薪休假+员工体检+员工三餐+员工宿舍等
奖金:效益奖金(机关)、项目节点奖+最终兑现奖(项目)
津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租房补贴+职业资格证津贴+职称津贴.....
机电工程师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高新区河东路378号中科青岛研发城(D区块)汇智园1号楼甲10层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土木土建
59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注册资金5亿元,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三级子公司(属中央驻烟企业),百年天航——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航务工程、吹填造地、河湖疏浚、滩涂整治、市政水利工程及相关工程任务的设计和施工,并具有境外工程承揽资格。公司以其精湛的综合施工技术能力、精益高效的管理素质,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迅速成长为以港口工程施工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80号
会计
水利工程师
安全员
工程项目管理
会计
市政工程师
安全员
60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臧家庄工业园区,前身为山东省烟台钢管总厂,1958年5月建厂开始生产无缝钢管。1981年7月成为山东省冶金工业厅直属企业,为我国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的骨干厂家。1998年10月,企业整建制划归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权属法人单位,解决了长期制约企业发展的资金、原料供应等问题。2007年6月企业更名为“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
二、基本情况
企业自有厂区面积200000m2、原料区面积6500m2、生产车间面积57000m2、生产设备使用1年以上、试验室面积350m2、检测设备使用1年以上、成品存放区面积16000m2、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386.82万元。
三、经营范围
无缝钢管及制品的制造、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建筑材料、普通机械设备、钢材的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组织结构及人员情况
按照《公司法》要求,公司建立了包括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四个部分规范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形成合理分权、有效制衡的企业决策与组织经营框架。共设供销处、财务处等11个职能管理部门,热轧、冷拔等5个生产分厂和1个质量检查站,另有4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作为具有60多年生产历史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工艺成熟,经验丰富,培养造就了一大批敬业爱岗、与时俱进的技术管理骨干和忠诚于企业的员工队伍。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在职职工894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68名。
五、主要生产设备
公司拥有ф219、ф114、ф108三条热轧生产线,设备包括ф24m环形加热炉、穿孔机、轧管机、定径机及相应的辅助设备,年可生产ф60~273×4~50mm热轧无缝钢管100万吨。
另有冷拔生产线,主要设备有ф76、50穿孔机组各一套,2000KN和3000KN精密液压冷拔机各一台,150~900KN链式冷拔机11台(链),微机控制的热处理炉四座及相应的辅助设备,年可生产ф6~159×1~30mm冷拔无缝钢管35万吨。
六、产品规格及品种
产品规格:ф6~273×1~50mm,钢管最大长度24m。
产品注册商标:双环牌。
主要品种: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油套管(光管)、管线管等10多个品种,1000多个规格。其中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获国家冶金产品“金杯奖”; 输送流体钢管、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结构用无缝钢管、冷拔精密无缝钢管曾获山东省和冶金部优质产品称号。20G无缝钢管、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获山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05年“双环牌”无缝钢管被国家评为质量免检产品。
七、企业资质
经过多年不断地技术改造与工艺创新,公司目前已拥有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一系列的资质认证,获取了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市场的通行证。“双环”牌无缝钢管的质量、信誉不断提升,一直以产品质量高、企业信誉好,深得用户信赖,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美国石油协会(API)、中国船级社(CCS)、挪威-德国船级社(DNV-GL)、英国劳氏船级社(LR)、美国船级社(ABS)等认证。产品可按国家标准(GB)和国际标准(ISO)、欧盟(EN)、美国(ASTM、ASME)、英国(BS)、日本(JIS)等标准组织生产。
公司为中石油、中石化的油套管(光管)、普管网上采购会员单位,全国电站锅炉行业协会物资供应会员单位。
八、产品销售网络
公司的主要客户集中在石油、石化、锅炉、煤炭、机械制造等行业,因这些行业发展潜力大,为公司产品销售量持续提高提供了空间。市场销售以华东特别是山东市场为主,网络遍及全国各主要省区,用户包括石油、石化、锅炉、煤炭、机械制造等领域的大型骨干企业。与中石油、中石化、河南平煤、兖矿、枣矿、哈锅、济锅、大冷等知名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产品还大量直接销往欧洲、南美洲、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多年来以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设备管理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工业园区上海路66号
轧钢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动力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无损检验工程师
轧钢工艺主管
销售人员
61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钛金科技”)成立于2010年10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股单位有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国资委及企业骨干员工。目前注册资本金3.3亿元,占地170亩, 是一家致力于保障国之重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依托数字化制造技术,开展航空、航天装备用高端紧固件及结构件研发、生产、检测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订单专项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高新区海天路9号
系统开发工程师
产品开发工程师
62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石油所属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现有职工4000多人,其中高、中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800多人。
公司拥有国家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电力工程等总承包资质,拥有机电设备安装、管道、消防设施、海洋石油、电力设施和无损检测等专业承包资质;同时还拥有压力容器制造、安装、改造、维修,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起重机械安装、维修,检维修资质,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
公司通过了ASME“U”钢印授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SE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50项、科技成果200多项。
公司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中国焊接学会定点培训单位、中国石油系统的焊接培训中心站、广西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集体等国家级荣誉,200多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中国企业新纪录。
文控员(储备培养方向)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龙口LNG
安全员(储备培养方向)
焊接结构师(储备培养方向)
动设备工程师(储备培养方向)
储备干部
实习储备干部
工艺管道技术员(储备培养方向)
63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山东重工集团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地址位于山东省莱阳市,在蓬莱设立分公司。具有:轻型货车、中重型货车、专用车、半挂车等产品的生产资质。目前,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166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具备先进的汽车生产设施,拥有驾驶室冲压、驾驶室焊装、驾驶室涂装、车架车间、总装、调试等生产车间及各类产品检测线。

山东重工集团总投资20亿元,整合发挥潍柴动力和陕汽资源优势,对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商用车升级改造,致力于打造山东最大的新能源轻型货车生产基地。公司主营业务为“陕汽牌”K3000和N3000系列中轻卡产品的生产、装配、销售及售后服务,同时涉及中轻卡部分相关自制零部件的生产工作。在传统能源车型的基础上,同步开发了轻卡纯电动和轻卡燃料电池等新能源车型。

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提升潜力大,期待您的加盟!
技术岗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富山路99号
采购类
技术岗
技术岗
技术岗
64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原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始建于1968年,位于美丽的“人间仙境”蓬莱市,公司占地面积48.6万㎡,2008年12月改制重组为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企业性质是国有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019人,注册资本2亿元,资产总额18.2亿。

公司拥有4个专业厂和30多条国内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关键工序实现了数控和自动化。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320多名,自主开发能力较强,拥有专利130余项,开发轻量化车桥,引领行业发展,电驱桥技术迭代更新,重载AGV技术。

公司产品结构为中重型卡车驱动桥、专用汽车和非公路用宽体自卸车、电驱桥、重载AGV等产品,具备了年产20万根驱动桥、5万根转向桥、5万套悬挂、2万辆专用车、和5000套宽体车的综合生产能力。蓬翔专用车产品有自卸车、半挂车、厢式车三个系列产品。自卸车产品有方箱自卸车、U型箱自卸车等品种,半挂车产品有仓栅运输半挂车、栏板半挂车、集装箱运输半挂车等品种,厢式车产品有厢式运输车、半开式翼开启厢式运输车、全开式翼开启厢式运输车等品种。蓬翔矿用车产品目前有PX65、PX75、PX90三个平台,多个品种系列产品,具有七大优势,第一,模块化设计,可为不同用户定制最佳方案;第二,整车自制率高、资源整合能力强;第三,车桥质量可靠;第四,车架结构先进;第五,排气系统优化;第六,空调制冷系统优化;第七,超大驾驶空间,驾驶舒适性高。

1997年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机械行业500强,被烟台市政府授予经济发展明星企业称号。2005年“蓬翔”牌改装车被认定为“山东省名牌产品”。2007年“蓬翔”牌驱动桥被荣誉“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技术中心。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充分应用CAE分析软件,对产品结构进行整体优化,并对关键零部件进行结构耐久分析、多体动力学分析、疲劳分析,确保产品结构最优化,可以为客户提供矿用车底盘行走系统(前、中、后桥及悬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模块化供货。创造了五个行业第一,第一个以盆齿直径命名车桥,第一个研发457冲焊双联驱动桥,第一个研发大扭矩(485)双联驱动桥,中桥减速器为完全自主设计,第一个研发35T级双联驱动矿用车桥,第一个研发40T级双联驱动矿用车桥。

公司于2010年12月份初次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二级标准资质,以后每三年复评一次,公司每年每季度末组织各专业厂、生产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自查、自评工作,年末开展全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自评,以季度末、年末的安全生产工作状态进行自我诊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从而达到标准化持续改进的目的。先后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国家三级保密资格单位。

公司以“责任、创新、求实、成事”为核心价值观,讲责任,以责任为先、为重;与时俱进,做创新型企业和员工;求真务实,求实绩、实效;追求“把事干成”。“责任”是前提、起点,“创新”“求实”是过程、保障,“成事”是核心、结果。
机械技术员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南环路5号
新能源技术员
车辆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销售代表
机械技术员
新能源技术员
车辆技术员
65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下设的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地信领域“陆海空地”四位一体全产业链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4000万。公司以“地理信息+智慧城市建设”为核心,从事空间信息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服务领域覆盖自然资源、交通、水利、能源、环保、农林、市政、海洋等各行各业。

公司是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同时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土地规划、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通过了CMMI3级、ITSS三级、“三标一体”管理体系、ISO20000、ISO27001、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国家首批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教育基地。获批组建“烟台市智慧城市及物联设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依托地理空间时空数据建设技术优势,通过不断技术创新,锻造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的“地理信息+”理念和联合解决方案,助推地理信息产业和新型智慧城市发展。
地理信息前端工程师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517号
C++/C#开发工程师
Java
WEB前端开发
66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烟台氨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属国有控股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特种纤维的研发与生产,中国化纤行业十强龙头企业之一。权属骨干企业——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泰和新材,代码:002254)。

公司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先后开发出具有知识产权、达到国际水平的氨纶、间位芳纶、间位芳纶纸、对位芳纶产业化技术,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对于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推动我国相关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依托自有技术,在特种纤维制造领域不断发展壮大,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综合实力等方面始终位居行业前茅。目前,公司氨纶产能达到34000吨/年,间位芳纶产能达到8000吨/年(位居全球第二),间位芳纶纸产能达到500吨/年(位居全球第二),对位芳纶产能达到1000吨/年。
工序工程师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黑龙江路10号
机械工程/设备工程师
造纸设备工程师
技术支持
销售工程师
会计
67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OPC材料、OLED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检测手段,产品赢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区,注册资金为一亿七千四百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交通便利,基础设施良好。公司为国有控股公司——-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建有一个综合性科研大楼、两个合成车间和一个中试车间,一个烘干车间。设备从200升到5000升共计100余台,总产能30万升。公司科研体系健全,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投入核算体系,实验和检测设备健全,具备良好的研发基础。根据国际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新的适用于光电材料的化合物及中间体、OPC类中间体、OLED中间体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公司致力于液晶、OLED、OPC类等电子化学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已申请多项专利,开发出了具有优良光电性能的液晶材料、OLED材料及OPC材料。解决了现有工艺的成本高、污染重等缺点,实现了高效、低成本、环保的生产理念。公司管理体系健全,2011年通过了DNV(挪威船级社)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三级安全标准化审核,并取得国家外经贸委批准的自营进出口权。公司在拥有企业研发中心的同时,还积极与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与北京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不断进行技术经验的沟通和交流。分析测试员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成都大街48号
人力资源经理/主管
法务专员
技术管理员
分析测试员
研发工程师
自控管理员
68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国企501~1000人九冶建设二公司是中铝九冶建设集团(原:中国第九冶金建设公司)的子公司,现在淄博设有施工及生活基地。

公司现有员工435人,工程技术人员137人,经济管理人员124人,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38人;注册一、二级建造师60余人。年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面积达到20万㎡,钢结构及非标制作安装能力5万吨,年施工生产能力10~15亿元人民币以上。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专业承包、管道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环保工程等总承包、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电力工程、化工石油工程、矿山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等总承包二级、三级施工资质。持有压力管道及锅炉安装等特殊设备施工许可证。

公司按现代化管理模式,实行科学化、程序化、标准化管理,并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从事施工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竭诚服务,构筑精品”的质量方针,“为业主负责,让用户满意”是企业永恒的追求!近年来创出多项国家鲁班奖、国家级金奖、银奖工程;全国行业级及部(省)级优质工程;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及优质结构工程。
安全员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路157号九冶大厦
预算员
财务/审计/税务
技术员
安全员
预算员
财务/审计/税务
技术员
69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原山东耐火材料厂),隶属于山东钢铁集团,为山东耐材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始创于1904年,是具有113年历史的国有大型耐火材料骨干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8.5万平方米,从业员工850余人,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产品涵盖粘土质、高铝质、刚玉-莫来石质、红柱石质、碳复合材料、优质合成料等十余个系列,年生产能力10万吨。机电工程师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柳杭东路2号
财务/审计/税务
产品/工艺工程师
安全环保主管
设备管理
70山东齐鲁石化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齐鲁石化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4月,坐落在世界足球起源地、齐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以原中石化齐鲁分公司检修公司为主体重组而成, 2008年6月完成改制。是一家集维护保运、工程建设、检维修、装备制造等业务为一体的石油化工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3公顷,注册资本1.36亿元,固定资产1.93亿元。现有职工15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2人,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157人,建造师63人,造价工程师4人,监理工程师3人,主管工程师38人,技能操作师100人。 公司下设2个分公司(青岛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一个子公司(正信检测公司),18个二级施工单位,拥有各种施工装备2800台套 。

公司业务区域主要以中石化齐鲁分公司为核心,辐射周边炼化企业,并与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烟台万华工业园、东营科鲁尔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

公司持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安全、环保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秉承“建设世界一流石油化工装置,打造国内石油化工装置维保行业标杆”的公司使命,全力铸造“齐鲁建设”品牌。

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文化积淀和创新发展,综合实力日趋增强,管理创效、科技创新成果显著,成为国内石油化工装置建设和检维修的骨干力量。公司承建的齐鲁石化公司25万吨/年聚乙烯装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先后有12项工程被分别评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优质工程奖”和“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公司先后被评为中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管理创新十佳企业”。

公司改制后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三支队伍”建设搭建了专业技术人才、技能操作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的成长通道。从2008年7月至今,公司共引进大学毕业生182人,高职院校毕业学332人,其中成长为中层管理人员27人、技能操作师52人、主管工程师39人,为公司基业长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仪表工程师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乙烯南路12号
电气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
仪表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材料工程师
71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和医院医疗器械装备重点生产企业。公司创建于1942年,其前身是党我军建立的第一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过70年的发展,公司现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被国家定名为消毒灭菌设备研制中心。1993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目前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也是国务院扩大机电产品重要出口生产企业,拥有进出口自营权。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九大类:感染控制设备、灭菌检测设备、放射治疗设备、x射线诊断设备、制药装备、手术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空气净化产品、医用环保设备,其中消毒灭菌、制药装备、放射治疗设备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其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份额均居国内领先地位。

新华医疗是集医疗器械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拥有生产工厂6家、子公司6家;新华医疗还拥有一个院士工作站、两个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是唯一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医疗器械企业。新华医疗也是第一家在医疗器械行业中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唯一的“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的企业。2009年“新华医疗”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现有职工近3,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40%以上。2009年公司货币收入 10.8亿余元,2010年实现货币收入20亿余元。

 新华医疗坚持以“心系健康,诚信天下”为企业理念,坚持以发展高科技含量的新型医疗器械产品为生产主导,以尊重生命、关爱健康为企业最重要的责任和存在的首要理由。新华医疗始终把企业发展与人类的生命健康联系在一起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并远销欧美、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我们一直做着这样的努力:“在制造产品时,把尊重和关爱输入我们的每一个生产链;在销售产品时,把理解和关心传达给每一个人”。

时代与梦想同在,新华与关爱同在!热忱欢迎广大富有实干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为新华医疗的明天增添色彩,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财务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泰美路7号新华医疗科技园
软件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财务
72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简称山东工陶院)的历史可追溯至1950年成立的新中国建材科研机构-华北窑业公司研究所,即后来逐渐形成的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1970年9月经国家建设委员会批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的陶瓷一室、陶瓷原料室和热工室的部分人员从北京迁往山东淄博,1971年10月经山东省革命委员会批准成立山东工业陶瓷研究所。1971年8月,确定其研究方向是以陶瓷研究为重点,并兼顾玻璃方面的研究。1985年8月12日经国家建材局批准所改院。1999年7月1日,根据科学技术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联合下发的《 “关于印发国家经贸委管理的10个国家局所属科研机构转制方案的通知》(国科发政字[1999]197号)文件要求,我院与国家局所属的242个科研机构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整体进入中国非金属矿工业(集团)总公司(现更名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9月因改制更名为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工业陶瓷科研院所,工陶院始终屹立于行业科技前沿,引领着中国陶瓷材料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方向,开创了多个领域的研究先河。国内连续氮化硼纤维、国内玻璃水平钢化辊道窑用石英陶瓷辊、国内首台套高温高压煤飞灰过滤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用百万伏支柱绝缘子均诞生于此。几十年来,工陶院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高性能陶瓷透波材料、陶瓷防隔热材料、特种陶瓷纤维、特种功能涂层、陶瓷精密加工技术、高温陶瓷膜及装备、工业固废弃物综合利用等七个学科,搭建了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检测评价、标准化及工程化转化的四个创新平台,孵化了微晶氧化铝、熔融石英、高压电瓷及高温陶瓷膜装备四个产业。技术研发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裕民路128号
工程部经理
质量主管
73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71年,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注册资本10.09亿元,总资产109.51亿元。综合实力在“中国建筑” 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第27位)多家三级独立法人企业中位列三甲。齐鲁区域经理部负责开拓山东投资建设市场,在淄博、滨州、济宁等地的ppp项目合同额逾200亿元。

公司下设中南、天津、重庆、四川、西北五大区域分公司;安装、市政、钢结构事业部、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四大专业分公司;有齐鲁、武汉、兰州、贵州四大区域经理部,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云南、河北等国内市场以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市场。
材料员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51号高分子材料创新园A座
技术员
质量员
试验员
资料员
施工员
民管员
安全员
74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中国科技全资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

泰山玻纤(简称)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海关总署红名单企业、世界同行业五强企业。拥有行业内技术中心、首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五十余项,国家“863”计划项目三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复合材料实验工程师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京福104国道与古泉大街交界处
工艺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材料改性方向开发工程师
有机合成方向开发工程师
复合材料实验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材料改性方向开发工程师
75泰安北航科技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北航泰山科创园(以下简称“科创园”)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泰安市财政局三方合作共建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以打造山东省及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为使命,支撑北航“双一流”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依托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科技转化、投资业务四大板块业务,努力建设“知识密集、创新驱动、机制科学、环境上乘”的科技创新发展平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建校以来,北航始终得到党和国家的重点支持,是首批16所全国重点大学,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也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18年入选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高校名单。
无人机硬件开发工程师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44号
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GIS开发工程师
园区软件运维工程师
网管开发工程师(民航5G安全中心)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质量与可靠性测试中心)
76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纸面石膏板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18亿平方米,轻钢龙骨12万吨,装饰石膏板1亿平方米。公司拥有资产70亿元,40多个(分)公司分布于山东、山西、江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浙江、辽宁、陕西、安徽、内蒙古、广东、贵州、宁夏、新疆等23个省(自治区)。系山东省诚信纳税企业、 AAA 级银行信用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省环境保护优秀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省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电气技术员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104国道东侧
销售员
机械技术员
会计
工艺控制员
电气技术员
销售员
机械技术员
77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企于1956年,是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辖下的权属企业,主体产业为煤炭、煤化工、物流贸易、现代服务业。新矿集团现有员工5万余人,煤炭产业拥有资源储量230亿吨,矿井33对,核定产能1亿吨,资产总额1070亿元,利润总额居山东能源集团第一位。集团公司共计56家权属企业,拥有新疆和内蒙两大产业基地,产业范围涉及省内泰安、菏泽、济南等7个市,省外涉及新疆、内蒙、安徽、陕西等8个省区,并与美国、日本、韩国、波兰等国家有关企业建立经贸合作关系。煤炭生产经营管理类岗位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新矿路401号
78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柴雷沃重工)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高端装备产业,总资产136亿元,员工1.1万人,2020年营业收入140亿元,成立至今累计产销各类机械600余万台。
近年来,公司作为国内农机龙头企业,在车联网、自动驾驶、智慧农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潍柴雷沃重工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力度,聚焦高端农业装备,依托潍柴集团高端发动机、CVT动力总成和液压动力总成等核心资源,运用农业领域前沿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农业装备集团。
机械制造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北海南路192号
销售经理
机械制造
技术研发
采购员
销售经理
79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国企501~1000人加工(不含铸件)、销售:汽车模具、检具、冲压件;机械工程研究服务;国家允许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贸易(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汽车模具技师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张营社区樱前街1399号
技术研发
技术研发
技术研发
技术研发
汽车模具技师
技术研发
技术研发
80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潍坊银行成立于1997年,现有在职员工2800余人,辖121处服务网点。拥有青岛、聊城、滨州、烟台、临沂五家分行,控股设立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2015年9月,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二十多年来,潍坊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小微企业、立足城乡居民”市场定位,坚持创新驱动、激发活力,坚持质量为先、稳健经营,积极推进转型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资本持续达标、管理机制灵活、经营效益显著、品牌特色鲜明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营规模、盈利水平位居山东省内城商行前列。获评“全国职工模范之家”“全国中小银行最佳普惠银行”“省级文明单位”“支持潍坊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现代金融板块领军企业。软件开发岗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坊银行总行
81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国企501~1000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商用车、乘用车,产品品种齐全的综合型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是安徽省国资委监管的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连续十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

作为中国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江淮汽车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高品质产品,凭借卓越品质,2010年荣获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全国质量奖”,2013年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是首批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山东分公司作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是江淮汽车首次在合肥以外的地方单独建立异地全资分公司。公司占地500余亩,包含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食堂、宿舍、停车场、试车道等五个单体。1期项目投资5.6亿元,具备全系列轻卡(含工程、自卸车)生产能力,达到年产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2期新能源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车间,统一规划,一次设计,分期实施。先期投入1.1亿元,建设总装生产车间及附属配套设施,达到年产3万台套的生产能力,项目预计2018年5月份实现量产。

公司以岗位任职资格为基础,优化成长路径,让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优秀人才都能获得公平、公正的发展机会;始终坚持“以德为本,绩效优先”的用人原则,在实践中培养干部,从优秀团队、基层岗位和艰苦岗位上选拔干部,让“作风正、思路清、能力强、敢担当”的人才不断脱颖而出;坚持“绩效优先”的报酬原则,反对“大锅饭”,坚定不移的向“贡献者”倾斜,向艰苦岗位倾斜。
汽车装调/焊接技师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峱山经济发展区齐王路10001号
涂装工艺工程师
汽车底盘工程师
上装工程师
IE工程师
涂装工艺工程师
汽车底盘工程师
上装工程师
82潍柴动力(青州)传控技术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潍柴动力(青州)传控技术有限公司,是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工程机械液压件重点专业生产企业,被国家列为基础机械和基础零部件行业特定振兴企业之一,“青州”牌液压件为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位于美丽的古城青州,主要产品为装载机、推土机、叉车、农用机械用多路阀、CAT阀、中高压系列齿轮泵等液压件产品,主要客户包括卡特青州、山推股份、龙工机械等全国知名工程机械集团公司。

依托潍柴集团平台和资源优势,以打造中国液压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使命,立志于做全领域、全系列的液压件专业制造商。公司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理念,以打造潍柴液压件部件核心品牌为愿景,立志于做全领域、全系列中低压液压件制造商。
机械设计研发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巴黎路2657号(时代一路1789号)
技术研发岗
技术研发
液压泵研发工程师
83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五星车辆厂国企1000人以上潍柴雷沃五星车辆是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车辆业务研发制造基地,业务涵盖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三轮电动车、非公路四轮车等系列产品,年产各类车辆能力达80万辆。
    厂区各业务立足于高起点、高水平运营,拥有业内一流的科研技术中心,具备完善的CAD/CAE设计分析能力、试制试验能力和三坐标测量能力。拥有行业领先的焊装线、电泳自动化涂装线、总装流水线和全套整机检测设备;搭建了完善的信息化平台,拥有业内领先的PLM系统、CMMP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VEI整机销售与配件服务系统等,实现了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统一和高效。车辆业务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0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认可,产销量连续多年在行业领先。
    秉承“全程服务 一路无忧”的服务理念,各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完善的经销网络和销售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全程无忧”的规范化、亲情化、个性化和专业化服务。
    未来,各业务将坚持“创新驱动?结构调整?全球化”的战略方针,不断引入新理念、新资源,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实现新的跨越。
管培生/培训生/实习生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西环路110号
计算机运营管理
涂装工艺
法务专员
市场区域管理员
84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汽车厂国企1000人以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570多亿元,员工近4万人,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第一位。
山东超级卡车工厂作为北汽福田旗下的中高端卡车制造基地,位于”舜帝故里、恐龙之乡”-诸城市,工厂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2016年10月正式批量投产。工厂按零排放、无接触、自动智能的世界标准建造,以精益制造、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环保为目标,打造“工业4.0版”卡车全球样板工厂。其中车身焊接、车身喷涂实现机器人作业,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2019年9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机械工程师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密州西路26号福田汽车山东超级卡车工厂
技术研发
85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5亿元,从业人员超过2000人,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下设7个子公司、5个分公司、1个事业部、1个研发中心,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世界一流的地理信息产业“硅谷”—北京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公司自主投资兴建山东省首个地理信息产业园,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建的地理信息产业园—烟台正元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入驻素有“南园”之称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和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是国内资质和科研实力最强、获奖与注册资本最多、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地理信息企业。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全国首批甲级测绘和甲级物探资格单位,拥有测绘甲级单位7个、地球物理甲级单位5个,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双软企业、CMMI国际认证、涉密、总包等多项资质;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测绘质量表彰单位、省级著名商标、省市级先进集体、中国地理信息十佳单位、全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坐落在泉城济南,主要业务有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土地整治、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等,为国土、规划、水利、交通等政府部门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与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
地理信息工程师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国土测绘院
86潍坊中农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潍坊中农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一亿贰仟柒佰肆拾万元,占地162亩,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内,是由山东省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潍坊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潍坊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是潍坊市安全标准化企业也是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

中农联合,做中国农化领域的典范!本着“一切为了农民的微笑”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农业综合服务平台。
化工储备干部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区临港化工园
87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抗医药)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成立于1966年,是国有控股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1997年主板上市(股票简称:鲁抗医药,股票代码:600789)。

公司总资产66亿元,员工6000余人,共有权属企业13家,其中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2家。青海大地公司为中藏药生产基地,泰安赛特公司为非青非头类制剂生产基地;齐河生物农药公司为生物农药生产基地。

鲁抗医药主要产品有人用原料药和制剂、动植物药,包括抗感染类、心脑血管类、糖尿病类、氨基酸类等500余个品种。公司具有年产各类原料药产品15000吨、口服固体制剂60亿片/粒/袋,粉针制剂20亿支的能力。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SH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个原料药产品通过欧盟cGMP认证和美国FDA认证。鲁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亚洲、欧洲、非洲、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1.5亿美元。

   鲁抗医药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建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2018年和中科院天津所共建山东省生物技术产业转化平台,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山东省品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立山东大学-鲁抗医药微生物研究所。

鲁抗医药为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全国医药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改革开放40年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鲁抗”牌商标被评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2019年5月份,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7月入选山东省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新时代,新鲁抗,新梦想,新未来。让人类远离疾病痛苦是鲁抗医药的使命和不懈追求,随着鲁抗在园区建设、新药研发、产品结构调整、管理提升等方面的持续投入,鲁抗必将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鲁抗医药欢迎您的加盟!
研发类山东省济宁市山东省济宁高新区德源路88号
生产管培生
药品质量检测QC
药品质量QA
设备管理生
动保技术服务类
营销类
研发类
88济宁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济宁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代表中国石油在济宁地区推广天然气清洁能源综合利用,主营业务包括高压支线管道、CNG压缩天然气、LNG液化天然气加工与贸易、城镇燃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盐穴储气库等。

公司依托中国石油4处主管道开口和中国石化1处主管道开口,已建和在建环围济宁、辐射周边的高压10MPa天然气支线管道共计520余公里。目前已投运7座分输(门)站、2座CNG母站和7座CNG加气站,在建6座分输(门)站,待山东、江苏两省交界处储气能力3亿方、二期10亿方以上的盐穴储气库建成投运后,公司将形成互联互通高压天然气管道“一张网”,年输气能力将高达53亿方,形成以高压天然气支线管道为依托、各类型场站齐全、布点均匀、安全的天然气运营体系,是一家纳入济宁市能源“十三五”规划的高压天然气管道企业,为济宁市居民、工业、商服等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

公司经历10余年的发展和沉淀,造就出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职工队伍。公司现有职工3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112人,研究生学历18人,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本科学历75%以上。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定期组织员工体检,食堂和员工宿舍一应俱全。公司拥有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备的技能培训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工程管理部经理山东省济宁市崇文大道2299号能源大厦21楼
分公司经理
分输站站长(储备)
输气技工
法务主管
油气储运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人力资源主管
89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9日,是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业从事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的市政公用企业,是山东省住建厅授予的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一级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2020年底总资产18.9亿元,净资产7.76亿元。主要经营济宁城区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受委托运营任城区、经开区和太白湖区部分农村供水业务。在职员工600余人,拥有4个供水厂、2个污水处理厂,1个CMA认证的水质监测机构。设计日供水能力40万立方米,城区DN100以上供水管网670余公里,服务人口100万人,服务面积100平方公里,日供水能力(一期)10万立方米的长江地表水厂现已通水,正在调试中;日污水处理能力约20万立方米,服务面积47平方公里,污水处理实现了全指标达标,建成运营国内首个污泥水热碳化项目;日供应中水8万吨,可向多个发电企业提供生产冷却用水。

公司致力于城市水务和环境服务,坚持“点滴送真情,清泉润万家”的服务理念,确立“全产业链专业水务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把“服务民生、关注环境”作为发展使命,推行落地阶梯水价,开通多渠道水费缴纳业务,大力开展优质服务和品牌创建。

经过近年来的经营发展,公司经济稳定运行、管理制度规范、服务快捷高效,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水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服务类企业、山东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济宁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所属污水分公司被评为中国污水处理行业节能减排绩效考核“十佳单位”,研发的生态能污水处理系统被评定为国内领先技术。
文秘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红星中路23号
信息技术员
工程技术人员
环境技术员
自控技术员
给排水技术员
90兖矿东华重工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兖矿东华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2.8亿元。公司主导产品涵盖以液压支架、掘进机、带式输送机为主的煤机装备,35kV及以下矿井全系列高低压变频和配电设备,输送带、电缆、高压胶管等橡塑产品,以及轨道交通能量回馈装置、无功补偿(SVG)等环保节能产品。自主研发的ZY21000型液压支架是世界首套应用的最大采高、最大工作阻力液压支架;自主研发了目前国内最大带宽1.8米的矿用顺槽可移动式带式输送机。产品销往全国各产煤大省,还远销俄罗斯、秘鲁、越南、印度等国家。

公司先后承担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2项,近三年授权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95项,外观设计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项,拥有“高端煤机装备制造实验室”、“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省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公司先后获得“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机械行业著名品牌”、“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煤炭工业文明单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AAA”级企业及“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电子信息工程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西外环路东华重工工业园
高分子材料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91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跟随共和国脚步,伴随祖国共成长。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烟台机器厂,成立于1952年。1980年,山东推土机总厂成立。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680)。目前,山推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道路机械、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等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国有大型控股上市公司,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2009年6月,山东重工集团成立,山推股份成为其权属子公司。研发/工艺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山东省济宁市327国道58号山推国际事业园
财务/审计/税务
信息技术
92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国企201~500人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直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公司是复合材料领军企业,在复合材料设计、研发、制造方面具有雄厚实力,是专门从事轨道交通复合材料、复合材料智能模具制造、电力复合材料、建筑工程、航空航天等领域高品质复合材料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滕州投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基地占地面积550亩,涵盖技术研发中心、试制中心、制造中心等。质量体系专员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新华西路1599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机械设备员
质量检验/测试
职业销售经理
生产操作岗
93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3亿元,系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0)控股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滕州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46亩,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动力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涂覆隔膜,是全球极少数拥有湿法双向同步拉伸工艺技术的专业隔膜制造企业。

中材锂膜汇聚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组建成国内该领域技术人员占比最高的技术团队,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1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96人、博士生6人。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最先进的湿法双向同步拉伸工艺,建成全球首条4m幅宽、车速达50m/min、高智能化的湿法同步双向拉伸生产线,并实现大规模量产。

目前,公司在山东滕州的生产基地具备2.7亿平米/年的基膜产能、4500万平米/年的涂覆膜产能。二期三期项目将持续建设。根据规划,滕州基地最终将形成12亿平米/年的基膜和7亿平米/年的涂覆膜产能。同步推进中国建材集团膜材料研发中心、锂膜装备平台的建设及国内大型湿法隔膜企业的收购。

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将建设成为全国规模大的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大型知名锂电池生产厂家,并辐射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
研发管培生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经济开发区顺河西路368号
工艺管培生
质量管培生
机械管培生
电气管培生
采购工程师
94山东高速德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山东德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旗下控股企业,具备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钢结构装配式、电力设施、特种设备等工程的研发、设计、施工、运营、维保的综合承包能力。公司2016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2021年8月与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实现混和所有制改革。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具有建筑行业甲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工程施工资质;拥有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电梯锅炉、电力设施等特种作业资质。
凭借先进的科研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投资建设了20余万平方米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拥有超大型钢结构构件加工生产车间,配备了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年加工钢结构构件10万余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山东、京津冀、西北、西南几大经营片区,业务辐射20多个省市,国际市场拓展到亚、非等地区10多个国家。多年来,公司秉承“以德建树 以信取赢”的核心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致力于工程技术革新和质量提升。获得国家专利、省级以上QC成果、工法、BIM技术奖项100余项。荣获“中国安装之星”、“鲁班奖”、“鲁安杯”、“泰山杯”、“天衢杯”200余个。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安装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资料员山东省德州市开发区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东路2066号
技术员
安全员
预算员
95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座落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最早生产轮式装载机的厂家之一。德工机械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是山推装载机生产基地。公司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行“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和“干就负责、做就到位”的执行力文化,公司注重研发和技改投入,实行人才强基战略,紧跟市场需求,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环保的产品。综合管理类山东省德州市开发区德州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得路东首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
质量管理类
生产管理类
工艺技术类
技术研发类
96中海外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中海外控股集团,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产学研实习基地。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占地1300余亩。公司是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日照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日照市功勋企业,日照市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地处美丽的黄海之滨——山东省日照市,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公司现拥有23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180万吨/年劣质油综合利用装置、100万吨/年含硫含酸重质油综合利用装置、100万吨/年柴汽油混合加氢精制装置、50万吨/年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装置、40万吨/年轻油改质装置及配套工程等多套石油石化深加工装置。
会计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港北工业园
化学工程与工艺毕业生
97胜利油田现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国企501~1000人胜利油田现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石油装备的生产、维修和采油技术服务、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环境评价、环境检测等业务,经过多年的努力,依靠专业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赞誉。办公面积5100平方,实验室630平方,厂房3万平,是山东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易派客信用A级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下设职环中心获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CMA资质认定证书、山东省卫健委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环境检测备案机构,能够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仪器仪表PLC工程师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燕山路493号
安全评价师
油田业务代表
油气储运设计
石油行业安全评价师
实验室工程师
通风相关专业工程师
环评报告编制人员
98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东阿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用诊断设备和外用贴膏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阿华医疗致力于投身人类健康事业,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和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扎实的专业水平服务万千家庭。
公司产品分为医疗器械和药品两大品类一百多种规格,主要包括玻璃体温计、镓铟锡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电子血压计、血糖测试仪、雾化器、医用压敏胶带、医用口罩、橡胶贴膏等,产品出口欧盟、非洲、中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求品质卓越,创健康人生”的质量方针,推行规范化管理,通过了ISO13485、CE等多项认证。公司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温测量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聊城市医用诊断仪器重点实验室、聊城市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现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6项。公司荣获第八届聊城市市长质量奖,参与修订了玻璃体温计检定规程,建成中国东岳体温计科技馆,并被评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未来,阿华医疗将一如既往的以研发和创新为核心,通过专业水平和优质服务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着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世界知名医疗科技企业。
摄影摄像师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东阿县香江路29号
系统运维员
行政专员/助理
新产品研发
99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501~1000人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有着50余年的历史。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勘察设计甲级,房地产开发、园林、路灯照明、机电设备安装等多项专业资质。集团公司下设9个全资子公司:城建市政设施维护有限公司、城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城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城建置业有限公司、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城建设备架材租赁有限公司、鹏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鹏远建设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鹏远混凝土有限公司;3个控股公司:菏泽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北新汇隆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吉林颐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个参股公司: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菏泽牡丹之都饭店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80万元,总资产80.3亿元。集团公司已涉足于市政、建筑、房地产、租赁、建材、检测、商混、设计、投资、物业、热力、生物制药等领域。

公司始终走人才强企之路,全面实施人才战略,宽领域引才、全方位育才、灵活性用才。现有正式员工96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0人,其中工程类技术人员329人,高级职称40人,中级职称180余人。一级建造师56人,二级建造师150人。2005年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0、OHSAIS18000管理体系认证。 拥有施工机械设备142台(套),总功率13000余千瓦。公司成立近50年来,施工产值从几十万元增加到几十亿元,特别是近几年来更是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年施工能力达50亿元以上,是菏泽地区城市建设的骨干企业。

菏泽城建集团一贯发扬“ 知难而进、励志改革、艰苦创业、奋勇争先”的城建精神,紧紧围绕“诚信服务,奉献社会、建精品工程、树企业品牌”的企业宗旨,先后承建了多项市政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其中有:大剧院广场、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西安路道路排水、牡丹路道路排水、环城公园、新天地公园、赵王河综合治理、长城路桥、松花江路桥、中国华润电力(菏泽)供水管线、雷泽湖水库、鹏远华府商住小区、消防队综合楼、训练馆、赵王河新村、滨河新城经济适用房小区、古园回迁安置小区、城建华府商住小区、怡欣花园、东明玉城中学和都市怡景商住小区、菏泽一中新校区、闽江路安置小区等各类建设工程。其中获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一项、山东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八项、山东省“泰山杯”奖六项、“国家人居最佳范例”奖一项,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奖三项,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小区”奖一项, “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金杯奖”,创菏泽市牡丹杯工程六项,荣获多次国家 QC成果奖。公司先后被授予 “山东省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山东省诚信示范单位”、 “菏泽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菏泽城建集团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和谐,致力于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制药工程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中华路2056号
土木工建
道路与桥梁工程
工程项目管理
行政专员/助理
100山东东方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国企1000人以上山东东方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隶属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高速交建集团控股子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总承包签叁级资质。是具有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经营权的大型公路施工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6.01亿元,技术力量雄厚,工种配套齐全,具备高等级公路施工总承包及特大型桥梁建设能力。公司建设足迹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深耕新疆市场二十五年,在海外参建了沙特阿拉伯、埃塞俄比亚、东帝汶等国建设项目。
公司始终把质量、信誉视为企业的生命,采用现代化的生产经营方式管理企业,自1988年以来工程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优良品率达到95%以上。参建的济青高速公路、新疆吐乌大高等级公路、青银高速公路等项目获交通部优质工程奖,长深高速青临段、济东高速第十六段等项目获李春奖,京新高速公路明哈段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公司先后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沂蒙铁军”称号、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授予“公路行业诚信百佳企业”荣誉称号、2013-2017连续五年被新疆交通运输厅评为信用AA级单位、2017年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新疆216国道克喀项目一标项目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评为“工人先锋号”,为国家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工程技术岗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临沂市通达路4号
机料管理岗
安全管理岗
工程技术岗
安全管理岗
工程技术岗
机料管理岗
安全管理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