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地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布置就业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量:1628

   11月14日,地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于西环201召开,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王力禾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栗磊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从就业、考研、日常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向全体学生介绍相关事项。会议伊始,栗磊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就业、考研、无求职行动等群体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应对进行了分析,指出秋招和春招在到校单位数量、求职竞争情况、面临的压力等方面的区别,提醒毕业生把握现在机会,认清严峻形势,积极调整心态,利用好各方渠道把握“秋招”最后时刻。随后,王力禾针对当前考研紧迫形势进行分析,提醒考研学生要保护好身体、调整好作息时间、掌握好学习进度,最后鼓励考研学生:“行百里者半九十!胜利已不遥远。距离考研仅剩四十天,要把握最后的黄金时刻,为考研做最后的冲刺。”紧接着,王力禾宣布成立年级事务委员会,并从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对于日常事务管理工作进行布置与强调。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18级全体学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有助于学生在更充分了解工作、考研等有关事宜的同时更加合理地规划未来。

【文:崔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