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春季开学期间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措施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7061
广大用人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已于2022年2月18日开放线下校园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我校毕业生。为确保广大师生、用人单位代表的健康安全和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现将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入校相关事宜说明以下:

一、暂缓入校招聘人员范围
  (1)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缓入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允许入校;
  (2)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进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按照进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人员,暂不入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进校;
  (4)14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从国(境)外返回在第一入境点隔离结束后不足14天的人员,暂不进校。

二、入校人员审核和报备
  用人单位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业信息网或石大就业服务号预约招聘会,并下载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访客入校备案表》。
  用人单位需将《备案表》Excel表格(内容见【注意】和附件)、《承诺书》盖章扫描件(内容见附件,可以盖部门章)、入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抵青后且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14日内无山东省外旅居史的无需提供)一并发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邮箱jiuye@upc.edu.cn审核。

【注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申请入校招聘需要提前至少一天将入校人员信息发送到就业中心工作邮箱jiuye@upc.edu.cn(请发送Excel电子表格,否则无法进行导入)。人员信息包括:入校日期、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如果驾车入校也需要发送车牌号码。没有在相应日期报备的人员、车辆无法在相应日期入校,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办公大厅0532-86981519/3084。

疫情防控政策【220420】 
1.中高风险区:不能入校; 
2.青岛市外非中高风险区:48小时内核酸报告入青(青岛市要求,非学校要求),抵青后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健康/行程码入校; 
3.青岛市内: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行程码入校。 
青岛市外的企业代表若申请入校线下招聘,可以改为线上宣讲或者由青岛分公司的企业代表代替入校,或者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入青、入校。 


健康码带星号:请入校招聘代表排查到校人员是否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市),中高风险区具体到县区级,如A市B区有疫情,则B区人员无法入校,其他区可以。

三、单位入校
  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代表入校时请携带《承诺书》盖章原件,刷身份证入校,扫“场所码”并出示结果、出示健康码、14日行程码、抵青后且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入校。驾驶已报备车辆入校,司机和乘客都需要履行以上入校程序。
  在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或参会人员在会场内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我校会安排专人引导至专设观察点,按照提前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置。


四、招聘面试
  招聘过程中单位代表全程佩戴口罩。若体温出现异常,立即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相关规定执行。我校现场工作人员会对参会毕业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进行引导管控,确保场地内人流通畅、空气流通、秩序井然。

五、政策调整
  因防控要求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国家和地方政府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学后防控政策也将随时更新,如有变动,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

六、学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唐  鹏 尤金宇 0532-86983082 86981519 86983084

七、附件
  《疫情防控承诺书》
  《访客入校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