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招募项目发展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量:2597

来源: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ID:WFPChina0)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是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致力于在紧急情况下拯救生命,并向受冲突、灾难和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群体提供粮食援助,帮助他们搭建一条通往和平、稳定和繁荣的道路。

2016年3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携手解决全球零饥饿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作为农村发展卓越中心,积极推动南南合作,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政策、技术和基层支持的系统模式促进中国在粮食安全、营养,以及减贫方面的成功经验分享,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正在招募一名项目发展志愿者协助开展相关工作。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项目发展志愿者——Programme Development Volunteer

开始日期:尽快入职,为期四个月

工作地点: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北京)

岗位职责:

  • 协助项目官员准备项目文件;

  • 协助收集有关粮食、农业、农村经济事务相关信息;

  • 为线上和线下南南合作活动提供支持;

  • 协助准备PowerPoint演示文稿;

  • 撰写会议纪要;

  • 翻译关键信息和报告。

岗位要求:

  • 本科大四以上学历,农业经济学、生态农业、环境科学、国际发展/政治/关系、发展经济学或其他相关领域优先;

  • 熟练使用工作所需的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 适应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 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书面及口语)。

申请截至日期:2021年9月15日 23:59PM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wfpchina@outlook.com,邮件主题为“Programme Development Volunteer -Ms/M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