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小职桥—HR下午茶之鼎信通讯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量:1707
  7月8日,“小职桥—HR下午茶之鼎信通讯专场”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125房间举行。
  下午茶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校友等来校宣讲人员。接着,青岛鼎信通讯曹博士为学生进行公司介绍与文化分享,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为实现“成为配用电领域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不懈奋斗。
 
(短视频开场介绍环节)
  鼎信通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驱动和技术驱动构筑核心竞争力,他重点介绍了鼎信电力专注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总线通信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并积极拓展技术应用新领域,是电力行业优质供应商。其中,鼎信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致力于“把能源供电网打造为数据通信网”,不断提升电网的状态感知能力、数据融合能力和智能分析能力,全力推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型能源体系变革。此外,他也与在场学生就超低频电力线载波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技术交流。
  随后,我校校友李健勋、尚一诺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回答了在场学生的众多提问,并且介绍了鼎信通讯人才发展的三大特点:1v1思想导师制,Y字形发展通道,之字形发展通道,通过三种途径,极大地提高了学生转变为职场人的能力,提升了员工专业技能与流通渠道。在薪资待遇方面,鼎信通讯拥有较好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以及弹性工作制度,此外,鼎信通讯也提供了舒适的住宿环节与餐饮条件。
 
(校友交流环节)
  最后,主持人为学生详细地解读了鼎信通讯2022届校招流程,包括简历筛选、测评、技术面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签约等程序。
  一改传统讲座式交流,“小职桥—HR下午茶”系列活动以“下午茶”形式开展,给学生与企业HR近距离、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活动不仅为现场学生带来了企业面试直通卡和伴手礼,更是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前了解企业,接受了更为专业的企业面试及工作培训指导,助力学生未来的高质量就业。

  校友介绍:
  曹乾磊,控制理论与工程专业,智能算法部部长。
  李健勋,2011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2013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现任青岛鼎信通讯电力电子发展中心CHO。
  尚一诺,2020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任青岛鼎信通讯量测产品线硬件开发工程师。


【作者:陈晓雪 审核:王晓琼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