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地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就业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2098

    2021年6月5日晚,为扎实推动2019级研究生就业工作,学院在就业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启动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栗磊老师主持。


    会上,栗磊首先讲述了学院近两年就业情况及影响因素,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和可能面临的挑战。他强调,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发动各种资源,广泛搜集信息,组织大型招聘会等措施,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栗老师也向同学们发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回归石油主战场就业”的呼吁。

    启动仪式后,三位2018级研究生张入化、吾拉力.胡尔买提和陶凌宇进行求职经验分享,他们来不同专业学科,同时就业类型多样,非常具有代表性。来自师兄的求职经验让2019级研究生更贴切的感受了求职过程,同时,参会同学还针对自己关心的求职及考公问题踊跃提问。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预计有247人。此次此次启动会全面拉开了2019级研究生求职序幕,为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信息,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

文: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