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招聘2022届就业中心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量:14539

   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是负责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服务、指导和管理及职业发展教育的职能部门。因工作需要,特面向2018级本科生为主的全体在校生招聘18名学生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我们招聘的方向:

【招聘服务部】(14人)

主要职责:协助到校单位顺利开展校园招聘。

我们需要你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外向阳光的性格、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执行力。(本岗位面向2018级、2019级本科生)

【新媒体工作部】(4人)

主要职责:协助运营“石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协助进行活动海报制作。

我们需要你在微信公众号运营或者文字、美工等方向有所特长。(本岗位面向全部年级学生)

我们提供机会

接受简历、面试、求职礼仪的指导,单开小灶,

提升海报设计微信运营等文宣能力,水平进阶。

获得与知名企业H R直接交流机会,快速成长。

优先成为知名企业的校园招聘大使,抢占先机。

优先推荐知名企业实习、参访机会,笑傲职场。

勤工俭学学生其他应有的薪酬福利,充分必要。

 其他要求:

在库贫困生优先录用。
 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2018级本科生,6月8日前向各自年级辅导员老师交一份个人简历,由辅导员老师综合考察后推荐。

其他年级学生如想报名,请将简历发给辅导员由辅导员推荐,或者个人简历发送至lilei@upc.edu.cn,六月中旬将择优组织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