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粉笔杯——公务员精英挑战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量:3258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回顾红色发展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色奋斗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在新时代背景下继续不断进步;促进红色精神、红船精神不断继往开来,将红色血脉深深植入在校学子血脉之中;同时帮助同学们回顾历史,不断夯实知识基础,建立思维体系,提升公考实力,促进更高、更优质就业,现决定举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粉笔杯公务员精英挑战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
  承办单位:职达社
  赞助单位:北京粉笔蓝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全校学生(建议大三、研二学生参赛)
三、赛程安排
(1)总体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一届“粉笔杯”公务员精英挑战赛于5月14日启动报名。赛事共分5个阶段,历时约一个月。各阶段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第一阶段: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4日-5月20日(18:00截止)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已经注册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业信息网的同学可直接扫描报名;未注册的同学需先绑定就业信息网完成后再扫描报名。

  报名结束后请加群:714528387(QQ群号),后期比赛所有通知将通过QQ群通知。
  3.开赛通知:5月21日(周五),通过短信、电话、QQ群的方式提醒选手初赛时间、地点。
第二阶段:初赛
  1.初赛时间:5月22日(周六) 上午
  2.初赛地点:见QQ群(714528387)通知
  3.初赛内容:公务员考试笔试行测科目,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逻辑判断、数量与资料分析。具体时间如下:
  4.初赛时长:9:00-10:30行测 90个题目,每个题目1分,共90分。
  5.初赛方式:对公务员笔试现场进行复刻,采取全真模拟的现场考试。
  6.晋级人数:取成绩前50名(会根据初赛总人数调整)晋级复赛,晋级复赛名单将在30日公布。
第三阶段:面试辅导公开课
  1.面试辅导时间:6月5日(周六)上午9:30-11:00(粉笔独家面试辅导公开课,未参赛同学也可参加)
  2.辅导地点:见QQ群(714528387)及就业信息网通知
  3.辅导内容: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等常见面试形式辅导
  4.到场即送学习礼包
第四阶段:复赛
  1.复赛内容:结构化面试
  2.复赛时间:6月5日(周六)下午14:00-17:00
  3.复试地点:见QQ群(714528387)及就业信息网通知
  4.复赛方式:将晋级复赛的50名选手分成两组,统一在一个候考教室候考,面试考场分为第一考场、第二考场,考试形式为场外思考5分钟,考场答题5分钟,每个考场一位粉笔教育面试专家作为评委。选手全程由助教老师引导入场。由评分最高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晋级选手决赛前接受导师辅导:由导师统一进行1小时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辅导。
第五阶段:决赛及颁奖
  1.决赛时间:6月19日(周六)下午14:00-16:00
  2.决赛内容:无领导小组讨论
  3.决赛评委:共3位评委,1位校方评委,2位粉笔教育培训专家。
  4.决赛赛程:

(2)名次、奖项及奖品设置


UPCers
把握机会,成就未来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粉笔杯公务员精英挑战赛
等你来战!


  通知原链接:
  https://app.upc.edu.cn/wap/material?id=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