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2032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博士后招聘信息

    大港油田公司位于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捷,区位优势显著,是京津冀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现有员工总量2.14万人,主营业务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与服务保障、多元投资三大板块。公司高度重视高端人才聚集和培养,搭建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引领、博士后工作站为创新、天津工程师学院为拓展的“两站一院”高端人才引育体系;形成了“五院十九所两中心”的科研创新体系,打造出18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复杂断块油田勘探开发优势特色技术。
    大港油田博士后工作站建于1998年,是天津市首批建立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站以来,公司累计招收博士后55人,博士后研究人员潜心科研,认真治学,取得了一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重要创新成果和理论认识,出站博士后有一批成长为石油行业乃至国家科研战线上的技术精英和学科带头人;公司博士后工作屡创佳绩,多次获评全国及天津市“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为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特向社会公开招收相关专业博士后若干,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4. 申请人一般不超过35岁,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2021届博士优先
    二、重点需求专业
    油气勘探开发、工程工艺技术、数智油田建设等相关专业
    三、博士后研究课题
    1. 复杂断陷盆地油气富集规律研究与勘探方向优选
    2. 多领域相控精细地震储层预测方法研究与应用
    3. 断陷盆地油气有机地球化学应用研究
    4. 页岩油储集空间定量表征与物模实验研究
    5. 页岩油复杂缝网渗流模型与机理研究  
    6. 多级压裂水平井产能主控因素与开发技术政策研究
    7. 大港油田低渗透油藏有效渗流场建立及开发对策研究
    8. 多功能压裂液体系研发与应用
    9. 低渗砂岩储层深度酸化新技术研究
    10. 智能注采井筒关键技术研究
    11. 高效化学驱体系研发、特性及表征方法研究
    12. 其他(博士可根据自身专长、结合油田需求自拟课题)
    四、优惠政策
    博士后引育机制完善、科研实力领先、发展空间广阔、薪资待遇丰厚、人文关怀到位(具体电询)
    五、申请方式
    凡有意申请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请以邮件形式向本站提交申请材料,并进行电话确认,申请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含个人情况、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擅长专业方向或拟进站从事研究方向等)
    2. 大港油田公司申请进站博士情况明细表(附件)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大港油田公司人才开发中心
    邮  编:300280
    联系人:高老师   周老师
    电  话:022-25922951
    邮  箱:dg_zhoukai@petrochina.com.cn 


    附件: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博士后招聘信息+大港油田公司申请进站博士情况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