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北京清和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1487
公司名称:北京清和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人以下公司行业:金融业
 
职位性质:全职职位类别: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
职位标签: 
     

职位描述


【招聘详述】渠道销售(上海)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1、负责江浙沪地区银行、券商、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等渠道的开发、维护及推动工作;

2、管理所负责渠道的基金销售业务,制定销售计划,实现销售目标;

3、负责对不同销售渠道适时提供市场咨询、客户经理培训,建立完善客户数据库;

4、支持渠道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优先;

2、有2-3年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3、诚实、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

hr@wellspringcap.com.cn(后期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注明邮件主题】

“应聘人姓名 +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

 

【简历发送形式】

Word or PDF 附件发送,附件和邮件请以“应聘人姓名 +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

*本次招聘收集的简历仅用作公司招聘使用,确保应聘者的信息安全。


单位简介


北京清和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第一代明星基金经理、前泰达宏利总经理/投资总监刘青山先生创建,2015年6月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登记编号:P1015065)。核心管理层均为中国首批基金从业人员,在大型公募基金锤炼20余年,吸收并积累了国内外先进的资产管理行业经验。

清和泉资本专注股票多头策略,坚持以能力圈为限度的、以安全边际为基石的长期价值投资。我们相信,投资就是做大概率的事,将以ROE为核心寻找优质龙头公司,以合理价格买入并持有。我们致力于成为资产配置中的股票投研专家,长期稳定的为客户创造回报。

清和泉资本受到了主流金融机构及专业评级机构的认可,客户涵盖银行/保险、国企/券商、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等多种类型,囊括了包含晨星奖、理柏奖、金牛奖、金阳光奖、英华奖、国金证券年度最佳奖等40余个重要奖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主页: 招聘邮箱:hr@wellspringcap.com.cn
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