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1378
公司名称: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职位性质:全职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博士,博士后,硕士招聘人数:50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职位标签: 
     

职位描述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市政总院),成立于1954年,是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

中南市政总院是原直属建设部的五大市政设计院之一,是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主要承担市政、公路、水利、建筑等行业的工程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和科学研究任务,能为工程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尊重技术、尊重人才”是中南市政总院对待职工的态度。我院现有职工2300余名,其中全国勘察设计大师1人,深圳市勘察设计大师1人,享受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2人,黄鹤英才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省、市、区各类专家近2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100人,高级工程师500余人,各类注册资格人员约600人。

目前,总院正在向着“国内领军、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给水排水

博士

武汉

 

硕士

武汉、深圳、厦门、福州、宜昌、济南、青岛、佛山、南宁、兰州、海南、东莞、成都、湛江、珠海、上海、苏州、南京、重庆、贵阳、汕头、惠州、杭州、合肥、天津

道路工程

硕士

武汉、深圳、青岛、佛山、兰州、海南、东莞、苏州、重庆、惠州、天津

桥梁工程

硕士

武汉、佛山、海南、天津

隧道及地下工程

硕士

武汉

结构工程

硕士

武汉、杭州、福州、佛山、昆明、兰州、海南、东莞、湛江、珠海、苏州、南京、重庆、贵阳、汕头、天津

建筑学

硕士

本科

武汉、深圳、惠州、福州、昆明、南宁、海南、成都、上海、苏州、贵阳、杭州、天津

景观建筑

硕士

本科

上海、佛山、珠海

风景园林

硕士

本科

武汉、深圳、兰州

电气自动化

硕士

本科

武汉、深圳、厦门、福州、佛山、南宁、苏州

工程经济

硕士

武汉、宜昌、佛山、南宁、兰州、海南、湛江、贵阳、惠州

暖通工程

硕士

武汉、天津

岩土工程

硕士

武汉、惠州

测绘工程

硕士

武汉

项目管理

硕士

武汉

试验员

本科

武汉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武汉

经营管理

硕士

武汉

项目管理(风险控制方向)

硕士

武汉

科技质量管理

硕士

武汉

计算机

硕士

本科

武汉

 

 

三、网申地址

PC端简历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CSMEDI(请统一网申)

秋季招聘已投递简历无法重复网申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znszyhr@vip.163.com,邮件名称备注“2021届春招调整+意向城市+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四:联系我们

电话:沈老师:027-82631888-80245  汪老师:027-82631888-80248

微信公众号: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

官方网站:http://www.znszy.com.cn

 


单位简介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市政总院),成立于1954年,是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

中南市政总院是原直属建设部的五大市政设计院之一,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综合资质甲级的全国六家设计院之一。近年来,中南市政总院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勘察设计收入排名前列,先后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全国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10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名牌”等荣誉称号。

经过60多年的发展,中南市政院培养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完成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市场布局。

中南市政总院现有职工1900余名,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4名,教授级高工近100名,高级工程师500余名,工程师400余名,各类注册人员约400名。

“尊重技术、尊重人才”是中南市政总院对待职工的态度。“坚持以人为本,充分激发和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是中南市政总院的人才理念。我院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等多个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平台,是武汉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我院还设有科学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开展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

 “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是中南市政院不懈的追求。迄今为止,累计完成给水工程设计规模约4000*104立方米/天,污水处理设计规模约1600*104立方米/天,城市道路设计里程3800余公里,高等级公路设计里程1000余公里,大型桥梁设计200余座,固废处理设计规模50000吨/天,各类隧洞50余座,天然气管道5000余公里,供热管道1000余公里,综合管廊100余公里。同时,还以EPC、PPP和BOT等形式完成工程投资近100亿元。

“立足中南、辐射全国”是中南市政院的市场布局。改革开放以来,我院走出了一条“项目与服务同行”的道路,先后在珠海、深圳、东莞、汕头、福州、厦门、海口、上海、杭州、南京、青岛、昆明、南宁、重庆、成都、南昌、贵阳、西安、郑州、兰州等30多个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目前,中南市政总院正在向着“国内领军、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26318888公司传真: 
公司主页:http://www.znszy.com.cn/Index.Asp招聘邮箱:znszyhr@vip.163.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公园路8号

今日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