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1149
公司名称: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司性质:科研单位
公司规模:300~500人公司行业:教育
 
职位性质:全职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职位标签: 
     

职位描述


课程论:承担三级课程整体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承担三级课程整体育人成果的区域、学校应用推广与提升工作;承担课程理论的研究工作;承担中心交办的课程建设的其他工作。

 

信息技术 教育:承担信息技术学科国家课标的研究任务;承担人工智能教育的研究任务;承担京版信息技术教材的实验培训、修订等相关工作;承担中心课程资源库、资源网站的运行管理工作;协助推进数字化课程资源开发及学习方式系统变革等项目。承担中心交办的信息资源研究、建设及相关的其他工作。

附件: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课程中心招聘公告.pdf

单位简介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于1996年2月组建,是国内规模大、研究门类全、研究力量强的教育研究机构。拥有副高职称以上的业务人员200余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教育宏观决策研究、教育教学研究、教育理论研究。为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宏观决策和学校管理提供咨询服务,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服务。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是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属的业务研究部门之一。其只要职能:义务教育课程发展研究;高中阶段课程发展研究;国际基础教育课程发展研究;基础教育教材研究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主页: 招聘邮箱: 
公司地址: 

今日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