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选拔2021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参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量:3187
各教学院部:

      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BIMUN)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模拟联合国活动,每年都受到了外交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联合国协会和联合国驻华系统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大会为学生锻炼语言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全面提升素质提供了独特的平台。2021年北京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2021年5月20日-23日于外交学院沙河校区举办。我校作为受邀请单位,在本次会议中可选派2名代表及观察员和指导教师参会,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信息

我校本次分配的委员会信息如下:

Committee: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

委员会:联合国安全理事会

Topic:Peacebuilding of Korean Peninsula

议题:朝鲜半岛和平建设

WorkingLanguage: English

工作语言:英语

Delegation:Double Delegation (40 delegates in total)

代表制:双代表制(共40名代表)

Rulesof Procedure: Beijing Rules of Procedure (Paper-oriented)

议事规则:北京议事规则(文件导向型)

二、代表及观察员选拔要求

1.为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

3.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4.有出色的表达能力和文件书写能力,有突出证明材料或活动经验者将会被优先考虑。

5.外语水平良好,(大学英语四级600分以上、大学英语6级550分以上、IELTS6.5分以上、TOEFL85分以上或其他英语证明考试成绩),尤其需要较高的口语水平和写作能力。

三、代表及观察员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于2021年1月14日24时之前填写问卷星报名表单(https://www.wjx.top/jq/103480130.aspx)。内含1道简答题目,请提前填写并作答。报名者请加入QQ群:631515284,后续选拔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

经初步筛选后,将进行后续选拔工作,择优选拔2人作为正式代表参会。其余优秀同学如符合相关要求,亦可作为观察员参与会议。后期将由指导老师组织代表及观察员进行相关培训。

四、会议费用

代表及指导老师会议费用为600元/人,观察员为400元/人。会议费用、往返交通及住宿统一由学校支持。

附件: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一轮通告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