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新东方赴中国石油大学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量:2013

    2020年12月22日上午,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新东方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经理(兼济南学校HRD)张磊,招聘渠道经理陈春旭,招聘配置经理李晓刚,校招经理刘宗鹏;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梅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王晓琼出席了仪式。

    活动伊始,济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一行4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随后前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董主任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张磊经理随后也致辞,双方与会人员也进一步沟通交流了关于校企合作的规划。双方就人才输送,校园文化活动参与,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济南新东方将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参与到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最后,董发广主任为张磊经理颁发了“中国石油大学就业指导特聘教师”聘书,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通过加入中国石油大学HR智库计划和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就业指导特聘教师”,张磊经理将为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贡献专长和经验,把第一线的企业需求、成长路线以及成才规划方面的经验通过授课传递给学生;为我校在济南新东方挂职的工作人员提供直接指导和协助;为学校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提供用人单位层面的指导意见,为推进学校教育改革提供参考。

    张磊经理将参与学校的行业发展方向及未来发展趋势介绍、职业素质养成、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工作,并会在将来通过参与学校课程建设、人物访谈、经验分享会、交流会,担任比赛或活动评委嘉宾等方式,参与到学校地就业指导活动中来,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