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量:9800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啤酒飘香的名城。她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度假胜地。她交通便利,拥有完备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她高校集中,有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有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等本科院校,还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高职高专院校,人才资源丰富,学科门类齐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全国56所设有研究生院的高层次大学之一,也是国家重点支持开展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高校。2021年将有毕业生7473人,其中博士487人,硕士2221人,本科4765人。欢迎贵单位注册我校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账号和绑定官方微信服务号,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优秀人才。     

      联系电话:0532-86981519、86983082、86981520(FAX)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266580
      邮件:jiuye@upc.edu.cn



石大就业服务号


        中国石油大学 2021届毕业生情况一览。欢迎广大优质用人单位来招聘!

2021届毕业生生源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