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中石油中石化校招笔试模拟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量:1163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南堂317组织了中石油中石化校招的模拟笔试,近100名有意愿参加中石油中石化招聘考试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活动,在两个小时里完成了模拟试卷的答题。

    9月初,中石油、中石化启动了2021年校园招聘,中石油共招聘1167个岗位共计5281人,中石化招聘1700多个岗位共计1.1万余人。招聘程序主要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选考试、测试面试等环节。为帮助有求职意愿的学生提升竞聘能力,学院专门建立中石油中石化备考群,为学生推送相关招聘及宣讲信息,转发学校就业中心组织的各项指导活动信息,并结合企业招聘要求与学生需求组织笔试、面试等一系列模拟训练活动,为求职学生助力。

  参加模拟考试的本科生翟开心完成模拟答题后表示,这类综合素质考察的题目比较难,对思想素质和通用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现在竞聘压力也比较大,需要做充足的准备才能有底气参加正式考试。学校就业中心和学院提供的模拟训练及指导活动很有针对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为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