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国石油2021届招聘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量:2390



  9月2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学校逸夫礼堂二楼举行。大庆油田、华北油田、塔里木油田、西南油气田、西部钻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石油管道局、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山东销售等50家中国石油所属各公司的107名招聘代表、相关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活动。

  副校长操应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在疫情的考验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中国石油作为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供应企业,敢于担当、敢作表率,连续扩招毕业生,彰显了一流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学校一直与中国石油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大量毕业生加入中国石油,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做出贡献。希望学校与中国石油友谊长存,祝福毕业生拥有一个锦绣前程。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副处长刘巍代表企业从中国石油企业简介、企业发展前景、岗位与薪酬待遇、人才需要、如何加入、个人发展六个方面给毕业生做出了较为详细的解释。他指出,中国石油大学见证了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经历,为石油石化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取得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欢迎石大毕业生加入中国石油,立志“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在中国石油实现人生价值。

  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在校园内进行双选招聘,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意向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2018年,学校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弘扬石油精神,树立石油石化企业形象,引导更多毕业生投身国家战略行业企业就业。项目实施3年来成效显著,2020年赴“三桶油”就业的毕业生数量相对2018年已经翻番,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回归行业就业,继续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主旋律,肩负时代使命,去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和岗位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摄影: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