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毕业生参会须知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量:7539

2021届全体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将于9月26日上午举行,282家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参会单位信息及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积极参加。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26日8:30—12:00

        二、会议地点:校园华东路、荟萃路

        三、参会企业列表及摊位分布

点击下载参会企业列表及摊位分布

        摊位示意图:


        企业摊位号可扫描二维码在线查询



        四、招聘信息查询:

        1、大部分企业通过易校招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请下载易校招APP,注册账号后进入“首页-本校双选会-线上/线下双选会”,在线下双选会中点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即可进入参会企业列表,点击可以查看企业简介并能够在线投递简历,因对APP使用情况不一致,请在线查询招聘信息后务必按时到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应聘。


        2、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招聘

        摊位号A1-A17的企业为舟山市人社局招聘团企业,请下载附件查询该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舟山市人社局招聘团企业招聘信息

        3、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查询。

        个别参会企业已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然后在“主页—招聘信息—毕业生招聘”栏目进行招聘信息查询。

        五、投递简历后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于企业通知面试等后续应聘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