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就业线上公开课:“国家金牌面试官为你支招求职技巧”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量:1751

      隔绝病毒不隔绝春天,返校逾期学习不逾期。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提升云求职技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猫头鹰平台”为石大学子准备了专属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求职硬核大礼包,抓紧来参与吧!

一、授课内容和安排

序号

授课名称

授课内容

授课时间

1

【远程面试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5个远程面试常见问题

2、远程面试形式及其他

3月18日 晚上七点

2

 

 

【无领导专项分析】

 

1、无领导角色分析

2、无领导流程分析

3、无领导题型分析

4、无领导考察点分析

 

 

3月24日 晚上七点

3

【世界500强手把手教你做简历】

1、简历的结构分析

2、简历注意事项

3月25日 晚上七点

二、授课老师:

    张凯元,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教育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国家金牌面试官,历任两家世界500强人力资源经理。

三、授课平台

 

 四、猫头鹰平台简介

     “猫头鹰平台”隶属于山东校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旗下包含“猫头鹰求职”、“猫头鹰体验”、“猫头鹰招聘”三大子品牌,是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截至2019年,公司在北京、河北、山东等地设置分公司、办事处,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北大学等多所国内重点高校建立合作,职前教育、体验板块累计面授学员超过10万人次,为中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付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公司与100余家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