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量:51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国家防控疫情相关规定,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同时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智联招聘特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本次空中双选会为公益性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2020年3月20日9:00—17:00

二、线上双选会平台:智联招聘

三、报名截止时间:3月19日18:00

四、报名及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71

      请使用电脑访问以上【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学校自2月28日起每天对报名企业进行在线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用人单位使用PC端参会。学校通过审核后,企业用户将开放双选会【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毕业生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五、其他事项      

       1、我校2020年毕业生共计7023人,其中博士590人,硕士1662人,本科4771人。具体生源情况请查看附件《中国石油大学2020年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2、请贵单位关注和绑定我校微信服务号,通过该服务号可直接发布招聘简章、H5宣传页、发布空中宣讲信息以及查看学生应聘情况等信息,疫情解除后将开通校园宣讲会申请、大型招聘会报名等功能。


石大就业服务号

六、联系方式

       如对招聘及参会流程有不明事宜,可联系智联招聘客服或致电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1、智联招聘联络人:栾炳毅  13244835947

       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32-86983082

       联系人:唐鹏15265221717  陈文杰13475325234

       邮箱:jiuye@upc.edu.cn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2020年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