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校友填写山东省信息网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5780

2019届毕业生校友:

       接上级通知,省人社厅将对从山东省高校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做问卷调查及就业跟踪,现需要各位2019届毕业校友鼎力支持!

需要进行以下两项操作

一、填写调查问卷

登录“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

image.png


登陆后将自动弹出问卷,如登陆未自动弹出新的问卷页面,请点击登陆后个人首页右下方,如下图所示:


请各位2019届毕业校友拿出8分钟答题时间,您填写的问卷将为就业主管部门及学校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以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二、在该系统内显示未就业的毕业生请登记最新就业情况

请先查看登陆首页右上方信息块是否如下图所示,如果显示就业状态为[未就业]或显示的就业单位发生变化,请左下方点击省内院校毕业生登记。


请根据当前您的就业状态在以下页面填写必填信息,保存登记后即成功添加一条记录。



请2019届毕业生在12月25日前完成以上两项操作,感谢对母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如忘记密码,请通过网站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如提示账户被禁用,请联系0532-86983082。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