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1122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发布时间: 2019-11-12 16:36:18 点击量: 78

单位行业:专业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100人-300人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宁夏路288号软件园2号楼4层B区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科研人员 国企 提供住宿招聘人数:2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水平:面议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小麦岛
截止时间:2020-11-12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海军舰船腐蚀防护相关科研项目的辅助及实施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 2.金属材料、材料腐蚀、腐蚀电化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熟悉腐蚀试验设备,有科研课题实施工作经验者优先; 5.动手能力强,具备C1驾照、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腐蚀项目工程师 国企 提供住宿招聘人数:2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水平:面议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软件园2号楼4层
截止时间:2020-11-12职位类别:化工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1、负责阴极保护方面腐蚀防护检测领域市场调研、市场开发、客户信息收集及反馈等工作; 2、负责腐蚀防护检测业务的技术方案设计、报价、技术答疑、订单跟进等工作; 3、负责合同的签订、供货协调、跟进、货款回收等工作; 4、负责公司工程及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工作; 5、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持企业形象; 6、负责组织协调项目的归档、资料收集整理以及后续项目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与专业:本科及以上,材料类或化学类、机电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腐蚀电化学等专业优先。 2、资质(上岗资格证书等): 熟悉腐蚀试验和试验设备,有化学分析经验、具备较强试验操作能力者优先 3、技能和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工作。 4、工作经验:应往届均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青岛钢研纳克检测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钢研纳克20191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青岛纳克公司拥有海水腐蚀、大气腐蚀数据库,为国家冶金、钢铁、材料等行业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基础数据;公司同时还建有“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二个国家中心青岛试验室,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设施和先进的测试仪器与装置,腐蚀与防护试验与检测手段先进,可为国内外工业企业提供相关材料检测、失效分析、腐蚀防护技术咨询等业务,并提供国家认可的权威认证证书。   

  青岛纳克公司致力于国内防腐防护事业的发展,提供防腐技术研究咨询、防腐方案设计及工程施工等系统化的方案解决服务。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防腐防污专业人才队伍,研究开发的阴极保护技术和产品、船舶及海洋平台电解防护技术和产品、工程及材料检测技术与产品等已广泛应用于海洋工程、港工设施、船舶平台、埋地管线及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市政、冶金等多个领域,并先后出口日本、印尼、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伊拉克、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韩女士

单位电话:0532-85894808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757064856@qq.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宁夏路288号软件园2号楼4层B区

单位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