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19著名高校毕业生东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量:1761


    为深入推进学校“就业价值引领工程”,提升毕业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毕业生留鲁就业创业,111日至3日,学校组织80名毕业生参加“2019著名高校毕业生东营行”活动。

     3天活动期间,青年学子先后观看了《等你在黄河口》特别演出,实地考察了光谷未来城、广利港开发建设等东营市重点项目以及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德仕石油工程集团等东营优秀企业,游览了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领略了东营特色生态风光。活动期间毕业生实地了解了东营的发展速度与魅力,感受了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2019著名高校毕业生东营行”是东营市近年来东营市系列特色引才活动之一,活动共邀请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7所著名高校的220余名老师及毕业生参加,让青年学子了解东营、关注东营,为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