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关于采集上报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量:15333

各院部2020年毕业生:

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通知要求,我校近期将上报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为了准确及时的完成信息上报,现对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生源信息重要性

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完成山东省高校就业信息网注册/签约、办理报到证派遣手续的基础信息,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生源信息的填写和校对工作,务必要求所有2020届毕业生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完成信息的填写和校对工作。因毕业生个人原因造成的信息错报而导致毕业手续推迟以及无法办理的,由毕业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二、时间要求:

       9月23日17:00前毕业生完成信息的填报。

三、填报程序:

        填报指南见附件。

四、其他

1、请毕业生务必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填写要求并务必按照时间要求填写完毕,如有不明之处,请将疑问统一汇总到辅导员老师,反应至就业中心,由就业中心统一答复辅导员老师。

2、请尽量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避免因浏览器不兼容造成数据提交错误。

附件: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指南.pdf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