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我校学工队伍赴浙江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量:3059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享工作经验-王宁、董立超.jpg

为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进交流合作,11月2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刚旭,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一行八人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学院办公室主任闫小龙等六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项淑芳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该院“学生党建工作”、“基层团组织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以及“就业方向引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近几年学院学生参与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我校举办的大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创新交流和创新实践的平台,增强了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刚旭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热烈欢迎和倾心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都具有十分宝贵的借鉴意义,并感谢其对我校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以后两校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互通有无。

赵晓珂围绕“三全育人”和“系所改革”与项淑芳展开深入交流。她表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是全国首批入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的试点院(系),通过座谈会学习到了其宝贵的经验做法,希望之后能就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我校学工队伍通过搭建校际交流平台,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拓宽工作思路,努力做好新时代下的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