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EMPLOYMENT NEWS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公司来校开展“青年先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3029

  10月19日,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公司于我校南教306开展“青年先锋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中海油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团委书记刘会军、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赵晓珂老师首先对中海油公司人事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内容及意义。中海油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结构、发展等情况向我校师生做介绍,并邀请学生们填写职业发展及就业期待调研问卷。“踏实实干、能力更强的学生会更有机会获得工作机会。”中海油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增强校企联系,助力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校园大使的招募工作及中海油工作趣味体验活动,以便同学们更好地认知企业,进行职场探索。选拔出的校园大使将前往公司实习锻炼,协助开展招聘宣传工作。

(石工学院 程晗 常闯 张靖宇)